天然有機 初榨冷壓椰子油 食用 外用的方法介紹
簡介

出門趕時間?不吃早餐不行啊!用來代替黃油塗面包,讓麥包更可口更快吞食,追求健康食用十穀米,紅米飯,糙米飯的人士,伴1-2勺進米飯和稀飯裏面,吃起來更可口。早上喝一勺,輕鬆補充肌體能量!Super Foods - The Truth about Coconut - Nutrition by Natalie

  

不想用椰子油的人不是好廚子!給飯菜加分,聞著香,吃著爽!

 

蛋糕不夠香?該用椰子油喇!淡淡的椰子香,成為烘焙界大當家!

 

胃口不咋滴?嘗嘗香拌椰子油!私房醬料隨心調配,必須敞開了吃!

 

少鹽少油少糖是以往主張的健康之道。但是細胞是脂肪,水,蛋白質等組成。

減少進食帶有反式脂肪的食物,過於高溫煎炸容易令食用油變成反式脂肪,反復炸的食物更加是百害無益。給身體優質脂肪,因為優質的油是健康血管健康皮膚健康髮質健康身體所必須的。

讓我們開始關心和採用各種優質油,生活上細心留意還有哪些是健康的油吧。

詳細描述

  

任何食用油,如果被加熱過度,都產生有害物質,因此我們應該選擇煙點更高的食用油。椰子油的煙點高達177遠遠超過烹飪所能達到的高最火溫。而且椰子油不含反式脂肪,在加熱過程中也不會產生自由基,因此椰子油是非常符合國人的烹飪習慣,是非常健康的食用油。

椰子是絕佳的米飯伴侶,煮飯時加入一湯勺的椰子油,可以令米飯更加甘香,粒粒飽滿,椰子油的淡淡椰香滲透進粒粒米飯,令電飯鍋更加出色。煮出的飯香味!飯要甘香,米要甘香,煮法更要甘香,椰子油不單煮飯出色,煮粥、煮湯、煮面等亦是一流喔,食過翻尋味!

椰子油聞著有淡淡的李椰香,口感純棉,易拉入喉,雖入口味淡,但回味無窮,每天早晨喝一湯勺(約8-10ml)可以調理腸胃,讓身體更好地吸收早餐營養,每天都充滿正能量,而且椰子油能夠有效降低血脂、血糖,減少動脈血栓形成。特別是對長者及心臟病患者尤為有益,堅持食用數周,能夠明顯改善身體原本不正常的生理指標。

任何頂級食用油不經熱處理,直接食用才是最健康的,在蔬果、菜肴中加入椰子油能夠讓蔬果、菜肴更加美味可口,想要健康的體魄,均衡營養是必須的哦!蔬菜水果能夠補充身體所需的維生素,所以平時一定要吃哦,現在就在沙拉中加入椰子油吧,輕鬆做出東南亞風味,讓您從此愛上吃沙拉!

椰子油很適合烘焙麵包和甜點,讓烘焙出來的成品更加飄香,而且味道也比奶油的好,可以用來製作各種麵包與甜點,喜歡自己DIY麵包甜點的達人們,椰子油是你們絕不能錯過的烘焙食材哦,快來製作香噴噴的濃香包包與點心吧,讓廚房香飄飄~

 

將天然擦在身上!零添加、零負擔、易吸收,四季佳宜!

天然椰子油塗抹在皮膚上油而不膩,質地柔和,零負擔;椰子油分子小,很容易被皮膚所吸收,迅速鎖住水分,令肌膚恢復自然水潤。是秋冬潤膚、防乾裂的居家必備之選!用冷壓純天然有機椰子油作為按摩油,美容刮痧潤滑油是非常理想的環保無添加的護膚品,對於皮膚敏感,濕疹人士,有滋潤,止癢,舒緩,減低敏感功效,同時還有美白,防曬功效。兩天一次自己在家做一次臉頸部用靚的椰子油刮痧美容可以令到皮膚緊致,紅潤有青春的光澤,美白。

天然椰子油脂質穩定,有很強的抗氧化能力,能夠幫助身體抑制內部自由基的產生,以及抵禦外部自由基的侵入,起到延緩肌膚衰老、撫平皺紋的作用。

天然椰子油可以幫助准媽媽預防妊娠紋的形成,椰子油能夠有效滋潤准媽媽大大的肚子,通過增加肌膚油脂、促進血液迴圈及肌膚新陳代謝,來達到增加肌膚彈性與張力的目的。讓准媽媽的肌膚擁有足夠的延展性及韌性,有效預防妊娠的產生

天然椰子油溫和而且安全,非常適合用於卸妝及妝後的護理,滴幾滴椰子油於手指,輕輕按摩面部可帶走毛孔深處的污垢,滋養肌膚,呵護因化妝而受損的肌膚,恢復肌膚彈性與光澤。鼻子上黑頭可用椰子油塗上十幾二十分鐘,再用面紙擦去,經常使用此法可減少黑頭。

椰子油是做唇膏的材料之一。可以改善口唇乾裂的問題。取適量椰子油塗於嘴唇上,可以滋潤唇部,令口唇光潔潤麗,秋冬天氣乾燥,嘴唇容易乾裂,除了塗抹椰子油,還要記得多喝哦,天然椰子油是化工潤唇膏的純天然替代品。

天然椰子油有助改善髮質問題,令頭髮恢復光澤亮麗,防止脫髮、出油、頭屑、乾燥及發梢開叉。堅持每週一次,用極少量椰子油塗抹在頭皮和頭髮上,輕輕按摩使頭髮充分吸收,然後噴些水在頭上加上毛巾包裹,之後再洗頭,可以滋潤髮根減少頭皮,減少頭髮乾枯,讓你擁有一頭亮麗健康的頭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