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ko Martina 瑪汀娜 CHITRA 純天然植物護膚 金盞花洗髮露 沐浴露 玫瑰果艾草無矽靈防脫髮洗頭髮水 姜洗髮水 茶樹油洗髮水 抗菌Lotion抗菌護膚水, 寵物護理水 青黛膏 Herbal Bath and handmade soap special skincare for Eczema, sensitive skin, rash, redness, itching , blistering , oozing bleeding skin 金盞花沐浴露和中藥花草手工香皂專用於濕疹,敏感皮膚,皮疹,紅腫,瘙癢,滲血性濕疹皮膚的日常護膚需要。 代理日本品牌滾輪牙刷Neblon 同Kurun Runda同款牙刷
日本滾輪牙刷 New generation Oral care -Rotary & Roller Brush 口腔護理必備

新一代口腔護理必備 (日本授權銷售品牌

NEBLON Roller & Rotary Brush 滾輪&旋轉輪牙刷 

只有0.072mm可能是目前市面上最柔細的毛絲,
磨尖端毛絲, 再編織毛絲而成片 +多層硅膠片重復叠成。  
輕輕滾動吸起,牙菌斑,輕輕按摩,增加牙齦血液循環,改善牙齦健康,防止牙齦萎縮。
新一代牙刷極柔密的刷毛,深入牙齦牙縫隙,持續使用3個月,明顯改善口腔健康。 

l   爲何只用漱口水或清水就能輕而易舉清潔牙菌斑?答:滾動刷地毛片有超過2萬支極細小毛絲吸附。

l   爲何滾動式牙刷使用壽命長?答:主要原因,本牙刷結構内部不含任何金屬片,而觀察普通牙刷每一束毛絲的底部都有一片金屬,會生鏽釋放出一些物質。第二吸力清潔,1/4的力氣輕輕滾動能把牙齒變得表面光滑。

l  何時需要更換? 最長可以用多久? 答:一般牙刷3個月就更換, 其實沒有硬性規定,因爲有人刷牙太大力,很早就需要更換。此款牙刷無需用力,因此使用壽命會比正常牙刷長。如果能夠做到輕輕刷牙,每次消毒,此款牙刷可以用一年以上。

l   消毒牙刷是必須的,如何消毒?用後用高溫水消毒,減少上面的細菌繁衍。可以用植物酵素消毒水噴,透明水晶刷柄採用BB奶瓶的耐高溫膠100c

l   如何令滾輪的毛不會發黃?答:可以間隔用少量美白牙膏刷牙,滾輪就不會發黃。用漱口水,潔齒泡沫,牙膏間隔使用,減少牙膏用量,避免過度磨損牙齒表面的琺琅質。

l   爲何它能夠改善牙齦顔色?答:矽膠片設計在每隔幾層毛層裏面,按摩牙肉,讓牙肉更健康,從而逐漸減少流牙血。

本品已經在日本各地,如東京新宿的東急百貨銷售超過超过五年。

  看日本藝人節目:https://youtu.be/tzglu__721U

  會傷害牙齦嗎?乾净嗎? 請看對比:https://youtu.be/nxv_XP6EbRo

 

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款式 Q&A

請按入 更多資訊  按鈕☞

更多資訊
日本滾輪牙刷 NEBLON  輕柔潔净 呵護牙齦 
(碌碌牙刷LooLook Brush)您的專業口腔護理天使
細細力,靠吸力,大力反而不乾淨,牙周病護理必備 

全方位口腔潔淨刷,極柔密的德國廠專業刷毛能夠深入牙齦帶走牙齦間積聚的牙菌牙垢,持續使用3個月,
能夠有效改善口腔健康。
無需牙膏,用漱口水或者清水,碌碌牙刷也能清潔。適合那些擔心不會吐牙膏的人士。
滾動的毛片裡面有超過2萬支細小毛片就像車輪滾過泥地一樣把泥漿吸到車輪裡面。
 牙刷使用壽命長,由於只用1/4的力氣刷也能把牙齒清潔滑滑的。 
牙刷不含金屬片。一般能夠每次熱水泡一泡,可以用半年以上
透明水晶刷柄採用BB奶瓶的耐高溫膠120c,不怕日日泡熱水消毒。
內有矽膠片隔開特製毛絲片,按摩牙肉,讓牙肉更健康,牙肉逐漸恢復分紅顔色,從而減少流牙血。
 
日本人在電視臺講潔淨度示範:https://youtu.be/qkf7EEbLAjY 

 

建議配合"草本潔齒泡沫 HERBS TOOTH FOAM 同時使用,以達到最佳效果
更多資訊

RUNDA  -  KURUN -  NEBLON  

Brand Name Authorised by Japan 
Oral brush Series:
1. Roller Dolphin 
2. Roller Lady     
3. Roller Fold
4. Roller Kids     
5. Roller two Kids
6. Rotary Kids
7. Roary             
8. Rotary Sonic Brush
9. Roller Sonic Brush
10. Soni Oral Brush
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