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ko Martina 瑪汀娜 CHITRA 純天然植物護膚 金盞花洗髮露 沐浴露 玫瑰果艾草無矽靈防脫髮洗頭髮水 姜洗髮水 茶樹油洗髮水 抗菌Lotion抗菌護膚水, 寵物護理水 青黛膏 Herbal Bath and handmade soap special skincare for Eczema, sensitive skin, rash, redness, itching , blistering , oozing bleeding skin 金盞花沐浴露和中藥花草手工香皂專用於濕疹,敏感皮膚,皮疹,紅腫,瘙癢,滲血性濕疹皮膚的日常護膚需要。 代理日本品牌滾輪牙刷Neblon 同Kurun Runda同款牙刷
寶石水晶溫熱眼罩
日本電位溫療技術,溫控溫熱,內膽含有陶磁, 另外附有青金,紫水晶,芙蓉晶,碧璽,石榴晶,玉石,砭石,麥飯石,火山礦石,純銀等。在加熱下產生超長遠紅外線5um-15um,遠紅外線溫熱作用在各種天熱礦石水晶銀砭石等等,產生熱共振,釋放出各種離子。用於美容,對於皮膚有收斂,修復提升,幫助吸收滲透,嫩膚,收毛孔,加速血液及淋巴循環,淨化體內垃圾,排毒去水腫,減少自由基,分解脂肪,減少淤黑,舒緩眼睛壓力,腦壓力,調節神經異常興奮狀態,起到镇静、安眠作用。消除慢性疲勞,對皮膚頑疾,有抑菌鎮靜,減少炎症頻繁發生等作用。   
 
原理:遠紅外線(Far Infrared,縮寫FIR),一般是指光譜上位於15~1000µm區域的光波,太陽光當中波長的遠紅外線是生物生存必不可少的因素。因此,人們把這一段波長的遠紅外線稱為“生命光波”。這一段波長的光線,與人體發射出來的遠紅外線的波長相近,能與生物體內細胞的水分子產生最有效的“共振”, 增強其分子間的結合力,從而活化蛋白質等生物大分子,由於生物細胞產生共振效應,溫熱消炎,微波按摩作用,同時具備了滲透性能,有效地促進動物及植物的生長。4~20微米波長遠紅外線借著共振吸收,可到達皮下深層4 ~ 5cm,若強度夠,則可達12 ~ 15cm,經由共振吸收,使組織內有機分子及水分子處於激烈振動的激發態,而導致深層組織溫度上升,微血管因而擴張,促進了血液迴圈。瘀血等代謝障礙被掃除,細胞組織被賦活,促進酵素生成。促進代謝作用,使得體內的陳年廢棄物,有害的蓄積物及水分一齊經由汗腺排出體外,抑制氧化作用,製造負離子,深層的廢棄物等則進入血液迴圈並由泌尿系統排出體外。
 因此我們選擇紅外線波段若能夠涵蓋這個範圍愈寬廣,也就是與人體細胞組織的振動波長愈相近,當更能夠誘發人體內細胞分子的共振吸收,而造成的自癒能力和體質的改善就可能更明顯,人體內細胞膜和蛋白質的振動波長,隨著不同的種類,特性波長也不一樣,激發天然礦石玉石晶石純銀,將微弱放射線熱能轉換成波長愈長,波段範圍愈廣的遠紅外線,使各種共振因數對機體組織同一時間產生更大的效果。
更多資訊

日本溫控技術,時間設定 10 20 30 40 50 60 分鐘

溫度設定 3842 45 48 52度 (低於60度為家居安全溫度)

預設溫度 45 30分鐘  適用部位, 眼睛 額頭 頸部 臉部, 氣管肺部

英文使用說明 ,請打開下面詳細描述 

For Engilish ersion, please open following page

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