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ko Martina 瑪汀娜 CHITRA 純天然植物護膚 金盞花洗髮露 沐浴露 玫瑰果艾草無矽靈防脫髮洗頭髮水 姜洗髮水 茶樹油洗髮水 抗菌Lotion抗菌護膚水, 寵物護理水 青黛膏 Herbal Bath and handmade soap special skincare for Eczema, sensitive skin, rash, redness, itching , blistering , oozing bleeding skin 金盞花沐浴露和中藥花草手工香皂專用於濕疹,敏感皮膚,皮疹,紅腫,瘙癢,滲血性濕疹皮膚的日常護膚需要。 代理日本品牌滾輪牙刷Neblon 同Kurun Runda同款牙刷
DIY系列宮廷美顏粉,椰子潤唇膏,紫草有色唇膏,玫瑰果茶花霜,金盞花護膚霜,淡印祛疣霜

宮廷美顏粉臉膜粉

根據宋代的《必用全書》記載七子粉,將白丁香、白芷、白芨、白茯苓、白附子、白蘝、白術,白僵蠶。 本品特色,加上杏仁,珍珠粉,蘆薈,甘草等等調製磨成細粉末,再將粉末開水用來洗面,能徹底深層清除氧化油脂,污垢及去角質,清理黑頭,減少皺紋,收斂化膿,淡斑祛黃,抗敏感,減少暗瘡,粉刺,可促進新陳代謝,使肌膚更平滑,達致明顯美白效果, 令皮膚更容易上妝。

應用範圍: 除了臉部之外,產後特別皺黑乎乎的肚皮, 皮膚創傷後留下的疤痕,痘痘康復後痘痘印,濕疹康復後的深色部分皮膚,牛皮蘚康復後剩下的痕跡。


可以加入蛋清,,蘆薈凝膠,蜜糖,牛奶,檸檬汁,洗臉乳,化妝水,純淨水或者開成糊狀塗在臉上,避開眼部和唇部,敷5-10分鐘後, 加水輕輕柔皮膚,再用花灑沖洗。

《特效加強版美顏粉》特別針對如火山爆發式的一堆一堆青春痘皮膚,用法簡單, 以蘆薈凝膠混合美顏粉成糊狀,厚厚塗在腫脹紅點皮膚上5-10分鐘清水洗去,即可。 內加上蓮子芯,連翹等等解毒幾種中藥粉。


香港近年流行自然療法,中藥護膚漸漸為人認識和接受。當你發覺皮膚多粉刺,多痘痘,對防腐劑過敏,溼疹牛皮癬,異位性皮炎等,用過很多護膚產品都不理想;或者當你因為化妝,或者出汗後出現雞皮現象,或者使用其他洗面產品後皮膚過敏出現有很多問題。不妨考慮使用古法中藥美容洗護品,讓你恢復自然健康的肌膚。

不含化學熒光劑和增白劑,不含起泡劑,不含化學香料,不含色素,不含防腐劑,天然美白效果明顯。

最近推出新包裝:加多杏仁核+添加珍珠粉, 更加適合秋冬天氣

風美茵博士皮膚專科醫生推薦使用。

http://www.kenkohk.org/product.php?id=124
香港註冊中醫師 中國中醫科學院博士

更多資訊

紫草薰衣草味脣膏

無防腐劑,不含白礦物油,天然紫草紫紅顏色,色澤自然,令人看去脣色自然紅潤,不像化妝。紫草功效,預防發炎,針對容易脫皮,敏感嘴脣。進食前,無需抹掉。

 

普通脣膏裝HK$35     水晶裝HK$48

更多資訊

經過實驗測試, 本品防止白紋伊蚊叮咬,預防登革熱,寨卡病毒。

嬰兒,敏感皮膚,哮喘的人士更加適合使用。 

本品天然茶樹油,香茅油等天然植物油製成,

不含DEET 及不含其他對人體不良成分, 噴霧使用後,即使馬上進食亦無毒。

 

台灣高校有紅火蟻測試, 結果只有茶樹油有效驅趕紅火儀,其他天然產品無法令紅火蟻害怕。當紅火蟻較多地方使用時, 可以加多茶樹油精油入此茶樹油驅蟲蚊怕水內使用。

噴霧式60ml HKD55   因近日蚊患引起寨卡病毒,尚剩餘少量。

更多資訊

$25 樣板4   

$58  12ml 

$145 35ml

對抗濕疹,尿布疹,嬰兒或長者汗疹,抓傷後預防發炎止痛,修護後無疤痕

不含西藥,不含類固醇, 化學色素, 化學香味劑,化學防腐劑

更多資訊

    多款新口味的潤唇膏,採用天然工房的有機初榨冷壓椰子油

1)美國加州冷壓食用冷壓青檸油加椰子油唇膏

2)美國食用橘子油加椰子油唇膏

3西班牙葵花籽油椰子油紫草有色唇膏

加上本地蜂蠟,採用50-60度低溫方法製作,無化學添加,保持各種天然有機成份,透氣,親膚,保護皮膚,天然食用級材料的唇膏,更安全放心使用。除了塗嘴唇,還可以用很少份量塗在指甲邊緣,防止倒刺,塗在手上減少手紋令到手掌恢復光滑,潤而不油,減低化學清潔劑對手部皮膚的傷害,一次見效。

 

 橙子,椰子味,薰衣草,綠茶 多款口味

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