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ko Martina 瑪汀娜 CHITRA 純天然植物護膚 金盞花洗髮露 沐浴露 玫瑰果艾草無矽靈防脫髮洗頭髮水 姜洗髮水 茶樹油洗髮水 抗菌Lotion抗菌護膚水, 寵物護理水 青黛膏 Herbal Bath and handmade soap special skincare for Eczema, sensitive skin, rash, redness, itching , blistering , oozing bleeding skin 金盞花沐浴露和中藥花草手工香皂專用於濕疹,敏感皮膚,皮疹,紅腫,瘙癢,滲血性濕疹皮膚的日常護膚需要。 代理日本品牌滾輪牙刷Neblon 同Kurun Runda同款牙刷
皮膚健康資訊

中華文化長達五千年,而女性愛美之心由古至今從來沒有改變過,古代中國婦女已經懂得運用漢方中草藥輔助以蜂蜜,黑糖,雞蛋清,蘆薈凝膠,雪耳 來護理肌膚,早在戰國時代,《山海經》已經有記載天嬰可以止痘,馬尾可以抗皺等等,可見愛美不是現今女子的專利。
在現今的香港,很多人都十分注重健康,希望選擇天然有機、沒有任何化學添加劑的產品。女士們想保持健康美麗而不用化學品,可以學習古人,用中草藥調製美白的洗顏粉和護膚品,功效良好又用得安心!

香港近年流行自然療法,中藥護膚漸漸為人認識和接受。當你發覺皮膚敏感,溼疹牛皮癬,異味性皮炎等,用過很多護膚產品都不理想;又或當你皮膚有很多問題,不妨考慮使用古法中藥美容透過中藥洗 中藥浸泡 。諮詢中醫師再內服,效果當然會更佳。
皮膚科碩士: 風美
註冊中醫師

請看醫師親自講解https://youtu.be/_n4lNHkFz0Y


以下按入 “更多資訊” 護膚配方是根據古代醫書而調製:

更多資訊

Eczema doctor booking :Hotline 2881 7688 Dr. Fung http://www.yeeyanhealthcare.com/contactus/

《太陽報》醫知健:中醫隨筆:針對不同症型外治濕

今年春天天氣多變,經常忽冷忽熱,絕對是濕疹病發的高峰期。濕疹(Eczema)是一種常見的過敏性皮炎,不具傳染性,但患上濕疹病人苦不堪言。中醫稱濕疹為「濕瘡」,對濕疹看法分內因和外因。內因包括體質、情志、腑臟功能失調有關;外因則包括風、寒、暑、濕、熱、燥、火阻於肌膚。當個人體質下降走向衰弱時,人體的自身免疫系統功能亦同時下降,受到外來因素六淫之邪侵襲肌膚,便會形成濕疹或其他更嚴重皮膚疾患。很多人問我可有根治濕疹的藥物嗎?

據知中大中西醫藥綜合研究診所有一項研究指出,金銀花、薄荷、牡丹皮、蒼朮和黃柏等五種常用中藥藥材可以取代傳統藥物類固醇,有效治療兒童濕疹,而研究數據顯示; 發現患者的病情確實在使用有關中藥後,數據上顯示有明顯改善。就這五種中藥而言,都是具清熱解毒、疏風解表、祛濕和加强血液流通的功效。中大把它們混合製成名為「PentaHerbs」的膠囊藥丸,分別給9名年齡界乎514歲的患有嚴重濕疹的兒童,患者服食約半年後,結果發現,全部患者的濕疹範圍縮小逾兩成﹔紅腫情況則大減近四成﹔痕癢程度亦減四成,因而更易入睡。另患者在服藥後對肝、腎和甲狀腺功能測試中均無受影響,這證明使用中藥治療濕疹不但成效顯著,而且亦毋須擔心副作用的問題。

因此,筆者在治療濕疹過程中,會視乎患處呈現不同症狀,採用適合的中藥配製外用塗膏,將有同樣功效的中藥製煉成藥膏,針對不同症型直接塗搽患處,讓皮膚慢慢直接吸收,令患處加快痊愈。治療濕疹除了內服,還可以還包括針灸,中藥外洗,中藥膏塗患處,這樣收效更明顯。

溼疹患者回饋:

http://www.yeeyanhealthcare.com/feedback/

註冊中醫師 風美

更多資訊

患者前來看中醫時,已經長期使用過類固醇藥物塗在患處。只見他皮膚變深色, 表皮薄而脆,皮膚乾燥,敏感,患處長出比其他附近部位更粗更長的黑毛髮。表皮部分結痂變硬塊越來越硬,

醫生提醒:類固醇不能自行購買使用。外用類固醇藥物能消炎,但並不能殺菌,反而會助長細菌滋生,所以絕對不能用於感染性皮膚病,例如癬和瘡等。在使用軟膏、洗劑或乳膏劑等藥物之前,應首先清潔皮膚患處,然後搽上一層薄薄的藥膏,輕輕按摩,使藥物滲入皮膚。不可塗搽過多,以免藥物過量吸收入體內而產生副作用。

風醫師提醒患者: 如果在治療期間, 繼續使用普通的沐浴露,延遲皮膚康復速度。最好避免使用含超強殺菌力的,含有三氯沙防腐劑的, 色素, 化學香味劑的個人清潔用品比如洗面乳,沐浴露,香水,避免直接讓自己皮膚接觸肥皂粉,清潔劑,洗手液等等刺激皮膚的產品。

風醫師建議用清水。或者建議中藥熬製的水浸洗皮膚。 可以用天然的金盞花中草藥護膚沐浴洗髮露,作為皮膚過敏及牛皮蘚,銀屑症等等各類皮膚煩惱的人日常護理使用.

請看醫師親自講解https://youtu.be/_n4lNHkFz0Y

更多資訊

白蟻,木蝨,螞蟻,蚊子,壁虎,書蟲,恙蟲,蟎蟲、跳蚤,白蛉,吸血蜱蟲,蟑螂,蛐蛐,牛角蟲, 紅火蟻,隱翅蟲,寵物蝨子,地壇甲蟲,西洋衣魚 ,地蜈蚣 , 蜈蚣, 蟋蟀, 球潮蟲和潮蟲, 扁蝨,家具竊蟲 ,家蜘蛛 , 毛蟲,穀蟲)

出外旅遊 小心蜱蟲病奪命http://blog.xuite.net/or5858/doctor/62198336

爬行害蟲昆蟲分類,看“詳細描述”

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