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天然有機初榨冷壓新鮮椰子青油 特色三大認證
簡介

USDA Organic Certificate

Canada Organic Certificate

Europe Organic Certificate

美國有機認證,加拿大有機認證,歐盟有機認證三大認證

月桂酸含量最高59.42%

椰子油作為食用豐富的營養補充,美容及化妝產品已有幾百年了

 

  • 椰子油是一種提取自成熟椰果肉中的食用油。在熱帶地區,它是人們從飲食中攝取脂肪的主要來源。椰子油在食品製造、藥物和工業上有多種用途。椰子油是對熱非常穩定,這使得它適合用於高溫烹調,比如油炸烹飪食物時使用。由於椰油的熱穩定性,因此它具有氧化慢,抗酸敗的特點,由於飽和脂肪酸含量高可以保質達兩年。 維基百科

詳細描述

椰子油同時被稱為椰子脂肪,是從椰子樹上的成熟椰子肉製成的椰子幹提取出來的清澈食用油。

要製作椰子油,我們只會用生長在有機認證種植園裏的新鮮椰子,並以人手收割,然後在衛生和嚴格品質控制的環境裏把新鮮的椰子肉進行初榨冷壓及過濾的程式。接著就是經過精密的抽取過程,從新鮮的冷壓椰奶製造出椰油及最後入瓶。整個壓制過程並無任何化學添加劑,所以才可以令冷壓椰油保留最新鮮的最天然的品質。天然工房有機初榨冷壓椰子油保留了新鮮椰子最天然的成分,有高含量的維他命、礦物質、中鏈脂肪酸,還有新鮮和純椰子香味。

天然工房有機初榨冷壓椰子油是:

100%從純新鮮椰子果肉冷壓

—通過USDA有機認證

—含有機豐富的月桂酸(59.42%)及中鏈脂肪酸(MCT

—非精練油

—無除臭及無漂白處理

—無膽固醇、雜質、乳糖

—無反式脂肪

—無任何添加劑

—適合素食者

有機椰子油的好處:

—有助於提高人體免疫系統,是天然的抗生素

—增加新陳代謝,協助體重管理

—緩解皮炎、濕疹和牛皮癬的症狀

—有助於維持膽固醇水準

更多健康好處

有機椰子油的健康飲食中扮演一個重要的角色,因為它提供了廣泛的生理功能性成分。

它能增強免疫系統、促進新陳代謝、協助體重管理、增加活力、促礦物質吸收、幫助身體脂肪正常化、非常適合維持健康的皮膚的作頭髮護理。

這些健康益處可歸因於月桂酸、癸酸、辛酸的存在,因為其屬性是抗病毒、抗氧化、抗菌和舒緩。

椰子油同時也可外用,它被廣泛用於化妝品工業,如無數的乳霜、乳液、肥皂、洗發水和按摩油等產品。

請注意普通(非有機)的椰子油不具備這些益處,因為它經過不同的工藝過程製造(如精煉、脫色、過濾、加熱、除臭、化學添加劑等),已失去了許多健康的成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