矽膠指套牙刷 Infant Teeth Cleaning
簡介

矽膠指套牙刷

這款嬰兒用矽膠手指有SGS證書公證,按照德國和歐盟標誌,出口日本外貿牙刷。

刷毛直接附著在指套外面,使用方便,安全,柔軟靈活保護寶寶的口腔,健康,環保,有利於寶寶牙齒健康成長。

給中年到老年人牙齦按摩非常好用.方便衛生, 比手指按摩更省時.

 

詳細描述

指套是依媽媽手指形狀設計,採用食品級液態矽膠製成,柔軟富有彈性。在寶寶只有一粒牙齒時候可以用消毒紗布清潔,但是當第二只第三只第四只乳牙長出來時,會出現牙垢和舌苔,可用指套牙刷正面清潔牙齒,背面清潔舌苔,並可按摩寶寶牙齦,減輕嬰兒長牙期的不舒服感,做好嬰兒口腔保健。

使用前用清水洗淨,在置於沸水中消毒1分鐘。並定期檢查,如有咬痕、鬆軟擴大等現象立即更換。請置於寶寶接觸不到的地方,以免發生意外。

48歲開始明顯有牙床牙齦收縮的感覺, 其實從40歲開始有些人牙齒慢慢變長,開始有牙齒酸軟感覺, 此時,你要更加保護牙齦, 避免萎縮加速. 可以從一方面著手,按摩牙齦,輕輕刷牙, 更換細軟的牙刷, 用耐心刷牙, 同時別太用力刷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