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r and Rabbit Brush
簡介

當孩子喜歡牙刷的樣子,願意主動刷牙,爸爸媽媽自然很開心啦, 把刷牙過程變成無比快樂的生活體驗,日日堅持刷牙變成良好生活習慣。適合2歲到成人使用。

 

材 質:刷柄聚乙烯,刷毛尼龍,刷毛為普通毛,耐熱80度, 不含雙酚A,安全首選!

 

1柄體採用人體工程結合韓國進口柔軟塑膠,握著更舒適。

2柔軟刷毛經過磨圓處理,溫和的清潔效果,保護兒童牙齒健康。

3吸盤式設計,使牙刷能夠穩“站”桌面,因而不會接觸細菌,有效保護兒童。

4刷毛長度適中,柔軟圓滑有彈性。

 

底部吸盤可吸住光滑表面。將Happy Bear 和 Pretty Rabbit 列陣排隊,或者一對一對(Bear+Rabbit)擺放,超可愛。 

 

先硬後軟的兩段式毛刷設計能徹底清除深處的殘留食物及牙齒的污垢, 毛尖磨圓加工,不會傷到兒童的牙齒和牙齦。

 小巧的刷頭以及3排刷毛,人體工學設計握柄,孩子手握更舒適,各個角度都容易控制,臼齒和深處都能很好的刷到。

 良好的設計能讓孩子好好地握住牙刷,刷頭設計很緊湊. 能對整個口腔進行好的清理。

 

詳細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