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果籽油 Rosehip Seed Oil (智利)
簡介

玫瑰果籽油的護膚機理 

1919年,在植物學家Juan Zin編寫的『藥用植物與健康』一書中,曾提議使用玫瑰果作傷口癒合,加強皮膚外觀,可見玫瑰果是對皮膚有良好功效的天然草本植物。

玫瑰果籽油含有亞油酸及亞麻酸,並佔成份中的比例大約有八成。亞油酸及亞麻酸是不飽和脂肪酸,不飽和脂肪酸則是細胞膜的營養物,能使皮膚更柔軟,更為細嫩.,因此不飽和脂肪酸能改善皮膚組織,令細胞膜重生、增強皮膚免疫能力等。

適合肌膚 

所有皮膚類型都適用有治理作用的玫瑰果籽油,故此適合一般、乾性、老化、疤痕、敏感、眼部等肌膚使用。玫瑰果籽油能立即被皮膚吸收,因此極適合使用於臉部。玫瑰果籽油有強效的抗氧化功能,能修復失去光彩或已老化的破損皮膚,而且能減少皮膚皺紋、皮膚老化和色素沉澱等現象。玫瑰果籽油也能有益於因外科手術、輕微的燒傷等留下的結疤,特別是消除妊娠紋。

玫瑰果籽油主要功效

保濕防皺:玫瑰果籽油能恢復脂肪酸和水分之間的最佳比例,令皮膚養份得到的平衡,使皮膚充滿彈性,並防止皺紋,包括眼部魚尾紋。 

妊娠紋:玫瑰果籽油含有充足的養份,為皮膚細胞提供豐富的營養,能修復破損皮膚組織,有效地消除妊娠紋,令皮膚的顏色更加適中。 

美白:玫瑰果籽油因為能夠促進皮膚增生新細胞的能力,代替已老化的皮膚細胞,因此色素沈著會逐漸減輕,並淡化雀斑黑斑,令皮膚恢復嫩白。 

疤痕:玫瑰果籽油能有效去疤,修護各種問題如手術後留下的疤痕,令皮膚恢復平滑嫩白。 

黑眼圈:玫瑰果籽油可加強皮膚細胞修復,色素沈著會逐漸減輕,達到淡化黑色素的功效,令眼圈恢復明艷照人。 玫瑰果籽油還能針對燒傷曬傷,痕癢等問題,並有日常護理肌膚之效果。 

暗瘡:玫瑰果籽油能令細胞再生和傷口癒合,有助於健康及正常的皮膚組織生長,替代疤痕組織,因此可有效地處理暗瘡及暗瘡印的面部問題。
美髮:玫瑰果籽油能令毛髮鱗片得到快速滋潤,洗完頭兩滴現在手心搓,再塗上頭髮表面, 使頭頂毛髮順垂,不再豎直,避免頭髮容易產生靜電, 有別於護髮素和其他髮蠟,不會阻塞毛孔,經濟抵用。

 

 

詳細描述

有機初榨玫瑰果籽油 


玫瑰果籽油,是百分之百純天然初榨的玫瑰果油,智利進口,不含任何化學成份、防腐劑的純天然植物油,能有效修復並補充各種營養素給皮膚,是美化皮膚不可缺少的良好佳品。

使用方法

2-3滴玫瑰果籽油於手掌中,然後用指尖輕柔按摩肌膚上,可整夜深層滋潤保濕。同時亦可以加適量的原美護理蜜或原液混合使用,效果更佳。

售價

HKD198 一瓶 40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