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療法 - 好轉反應
簡介

服用酵素以及靈芝都有不同排毒反應。 

漢藥醫療或食物療法中呈現的一種暫時性現象,常被誤視,

事實上,在中醫中稱為 "瞑眩反應" 排毒反應 = 好轉反應 = 新陳代謝加快反應

不同人有不同的反應包括:

*精神旺盛,記性有增加;

*饑餓感(食欲增加,但能控制體重)

*睡眠改善(能熟睡、睡眠時間可能縮短,但醒後精神舒爽)。

*排泄改善(大小便暢通、正常)

*陳年患處有酸軟感覺甚至短期內有些疼痛感,

*關節酸軟像激烈運動第二天的感覺

*瞑眩反應。

詳細描述

1)瞑眩反應=好轉反應=排毒現象

漢藥醫療或食物療法中呈現的一種暫時性現象,常被誤視為藥物的副作用”,事實上,在中醫中稱為「瞑眩反應」。出現這種作用後,漸漸地身體的各種不適症狀就會消失,甚至有「不起瞑眩,症狀不愈」的說法。瞑眩反應是一種排毒作用、也是發揮效果的一種前兆。

 

2)、瞑眩反應之分析體質改善的正常表現

從「酸性體質」變成「鹼性體質」時(體質已改善時),體內的有毒物質會加速排出體外,此時會顯現出一些瞑眩反應的症狀(時間大約在3-10日)。但當瞑眩反應消失時,整個人會感到非常輕鬆、有精神。酸性體質者,症狀較重體質呈酸性時血液較為混濁,容易引起身體各器官的疾病,而且在運用食療時所產生的瞑眩反應也會比較嚴重。例如:常失眠者變得嗜睡(白天也很想睡)、口幹、夜睡中會有尿意,經常放屁,一天排便次數增加至4-6次。各種疾病可能出現的輕微症狀(一般約3-20)。建議長期連用的。長期連用完全無副作用,也不會造成習慣性,反而能使我們從根本創造出健康的身心。要有耐性服用時間長久後,就會發現,服用了一段時間個人會感覺的人文明病、慢性病發生率明顯減低。

 

酵素對於每一個人的身體反應不一樣,有些人馬上又反應,有些人要隔了一個星期才有反應。 每次飲用10~30CC沖水至大半杯至一杯,飲用後記得補充飲水,能夠使酵素發揮得更好。

 

服用諾麗有機酵素最快,反應排列如下,據飲用者回饋統計:

1. 優質睡眠 (睡覺前飲用,通常1-2次見效)

第二天精神爽利,腦筋反應加快。 初期感冒,感冒後氣管不適,感冒引起的咳嗽(1-2次初見效果)

2. 誤食用不清潔食物引起肚子痛,先服用30~50CC加水稀釋,很快會排出不潔食物,並且解決腹瀉問題。

3. 風疹 (通常1-2次見效,保持飲用10-20次可以控制復發)

4. 心悸,不斷發冷汗,鼻塞,鼻敏感。 (通常3-6次就初見成效, 但需要堅持飲用到15次以上)

5. 濕疹 慢性皮膚病(通常15-25次見效,開始飲用時間有明顯在皮膚上排毒反應,先不用內服西藥,至塗上止癢的藥膏外用即可)

5. 便秘 分輕度和嚴重者,解決需要時間長短不同,有人2見效有人要20天。

6. 去水腫,有些人很容易水腫,有些人不但臉部水腫,連小腿等各部分都出現不同程度水腫,(通常3-6次臉部會見到效果,但是小腿和身體水腫需要長一些時間)

7. 臉上暗瘡: 由內分泌失調,或者消化系統腸道不清潔引起的。

飲用初期會有排毒反應,請堅持飲用至少1-2瓶,除了飲食調整清淡之外, 注意早睡早起,還需要培養樂觀豁達的心態。臉上的煩惱就會隨之消失, 就連雀斑和暗啞的色素都會減退,從內而外,才是美容的根本

8. 減去大腹便便 (早晚空腹飲用,堅持1瓶就見效,請不要繼續暴飲暴食,以免過度消耗體內酵素,引致肥胖,老化,及慢性疾病)

9. 淨化血管,降低膽固醇 (早晚空腹飲用,堅持2-4瓶就見效,請不要繼續暴飲暴食,以免過度消耗體內酵素,適量飲食才能恢復健康。

10. 護肝排解酒精,幫助肝臟排毒。

營養師提醒:記住人體年紀越大,人體自我製造酵素需要時間越長,製造量越少,適當補充酵素,尤其是感冒,有疾病,化療,服用西藥期間需要額外補充酵素,才能提高免疫力,增加自我防疫系統。堅持節制不貪吃,飲食時要注意選擇低糖低膽固醇低鹽少肉,每餐7-8分飽,人活得才健康)

 

靈芝藥效時間較晚,一般在服後3-5天起效,少數可在第二天起效,有些人要10多天後起效,個別病人要30-60天才起效。

A、療效和療程有關,療程長,效果好,療程少則需2-3個月,多則需6-12個月,亦可長期服用。

B、靈芝,酵素和其他食品、藥品一起服用沒禁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