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士需要補充酵素?
簡介

活酵素其原料是來自於新鮮蔬果植物等發酵而成,不具化學添加劑,故無任何副作用,

在中藥角度,本品性平和,對於任何體質均可適用。 堅持服用超過六個月以上,可以感覺改善本身體質,漸漸清除原本很多文明社會常見的各種小毛病。以下節選幾類特別需要補充酵素之類別人士:

1. 慢性病人如肝病、糖尿病人,血脂高,腸胃炎,需要食療清理腸道,關注三高的人士。

2. 中部肥胖,大腹便便,身體有水腫的人士,關注體型的人士適用。喜歡零食,吸煙飲酒,少運動,新陳代謝減慢者。

3. 失眠靠食安眠藥才能入睡,因為各種壓力導致神經過於緊張, 無法安睡人士。

4. 慢性皮膚問題,例如風疹, 濕疹,皮膚過干, 面部生疣,皮膚色斑素偏深,膚色偏黃。

5. 病後休養之營養補給, 產前產後婦女, 月事後女性,補充綜合營養素

6. 熬夜,工作休息時間不規律,經常在外應酬飲食。習慣性偏頭痛者

7. 長期服藥,重症、化療者流質營氧補充品,減輕治療時的各種不良感覺。治療後的康復者保健。

8. 美膚活化細胞(反角質化)關注色斑,美肌,暗瘡較多人士,希望從內而外改善的人士適用。

9. 長期毒素累積者,頸部,腋下,腹股溝,耳後不同部位淋巴集結,淋巴循環不良者。

10. 少吃蔬菜生果者,偏食及素食者之營養補給。

11. 中年老年人保健

 

詳細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