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麗果酵素 VS 諾麗果汁
簡介

Noni酵素不是果汁,酶( Enzyme,又稱酵素)

是具有生物催化功能的高分子物質-益生酶,在人體系統中幾乎所有的細胞活動過程需要過千種的酶,以提高效率,大多數酶可以將體內催化的反應提高上百倍,因此不同於Noni果汁或者Noni果葡萄汁等等,據說坊間的諾麗果汁打開后要冷凍并很快飲完,否則會起泡發臭變壞。

 

所有新鮮蔬果要通過消化系統方能製作成合成酵素,而隨著年齡增長及飲食不均,身體不能製造某幾類人體所需的酵素。當人體感覺到新陳代謝減慢,表明體內自我合成幾千種酵素的能力已經減低。

詳細描述

本品酵素用特別設計的名貴磨砂紅酒瓶,真空包裝封瓶時已經有三年發酵期。

當瓶子打開接觸到空氣,放在陰涼常溫下它會在特製的瓶內繼續發酵,酵素特色是越來越濃稠,剛開瓶飲用頭幾次比較稀,後來那樣越來越濃,溫度稍高,酵素發酵速度快,溫度越低越慢甚至停止發酵,因此不要把酵素放在低於3的雪櫃,避免因結冰影響酵素功效。

讓它在清潔常溫環境下繼續發酵,飲用效果會更好,但是開瓶後應該1-3個月內飲用完,打開瓶前先上下搖動再打開以便越來越濃稠的酵素容易倒出。味道變化,由於發酵過程前後味道有所不同,就像釀製酒一樣,起初是微酸後來有點微微帶酒味然後酒味減少,如果不習慣的話每次飲後蓋好瓶子並放在20度以下這樣發酵速度比較慢。

 

本品濃縮需要是六倍至十倍稀釋后飲用才可以吸收得好,因此不是越濃越有效,而是需要稀釋淡一點多飲才能發揮作用。頭幾次接觸諾麗酵素的人士可10cc~20cc5倍冷水再加果汁例如藍莓汁,或者其他喜愛的果汁,習慣後再慢慢減少果汁,加大酵素分量至每次30-70ml。如果要效果好只加水稀釋。本品全無糖份非常適合關注血糖的人士。(冬天飲用可以先加6倍冷水,再加些溫水。太熱的水會使本品口感很酸。)

 

七大特色

有機種植,國際認證,無防腐無添加增稠劑,經過202種類農藥檢驗全無農藥和重金屬,獲得GMP安全食品證書,全枝發酵,含豐富纖維素等等

有人還搞不清楚全株,也就是整棵下去製成有什麼了不起的,所以特別向大家說明一下,

第一:諾麗果實各部位都富含很珍貴的營養元素,而巿面上大部份的諾麗果汁都只取果實、花、種籽等容易萃取的部份或是和加入大量其他水果和糖的果汁稀释过的,营养成份远远不及全株(整棵植物)發酵製成的。

第二:本產品是全株(整棵植物)發酵製成,同時使用諾麗獨有的萃取技術將纖維完整保留在果漿中,並且選擇微量元素成分最高的紅骨根諾麗果品種製作,如果單純的諾麗果烘乾成粉末,它的效果沒有這麽全面。

沒有對於牙齒不好或不方便補充纖維質的人而言是一舉兩得的方便的選擇呢!一次攝取全方位的營養又可以補充纖維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