酵素 現代人健康好夥伴 食出好健康 活力百分百
簡介

1) 解宿醉,化解酒精,減低酒精對肝臟傷害,提升消化力。

2) 分解血脂,淨化血液,加速淋巴循環排除廢物,達到疏通淋巴效果。

3) 消炎抗菌,抑制胃與大小腸道中有害細菌。

4) 排宿便,預防便秘,清理大小腸道殘積,效果顯著,維護體內代謝

5)  被譽為“內服化妝品”去濕熱排毒,保持皮膚光澤,減少暗瘡。

6) 提高免疫力,排除體內水腫,改善亞健康體質,恢複活力。

7) 消除體內自由基,防氧化抗衰老,保持皮膚光澤,控制體重。

8) 修複,活化和再生細胞,加速新陳代謝,逐步改善長期濕疹敏感等皮膚問題。

 

經多年來各國研究顯示,對以下問題有不同程度改善:

哮喘,風濕,關節炎,高血糖,痛風,頭痛,脂肪肝,免疫系統毛病,紅斑狼瘡,消化系統,內分泌失調,腫瘤,淋巴集結,前列腺,高血壓,甲狀腺,骨刺,經常性便秘,過敏,失眠,經常鼻塞,性功能降低等

詳細描述

忙碌的現代人,往往因為工作壓力、飲食不正常而讓身體發出警訊,礙於工作而沒能及時發現而輕忽「警訊」的存在,而造成一發不可收拾的健康問題。當問題發生時,又只為解決而解決,使得問題無法完全解決,現代文明病也因此油然而生,衍生出大大小小的健康問題,如:頭痛、失眠、胃痛、疲倦、身體無力;嚴重可導致潰瘍、癌症、肝硬化、腎衰竭、高血壓、糖尿病等病變。

雖然有不少人已經發現了警訊,也一直在尋找解決的途徑,但是仍沒能找到合適的方法,部份的人則開始調整作息,注意飲食;也有部分的人則開始尋找有益的食品、補品。目前市面上、網路上都可以查到不少健康資訊、保健食品、偏方..等。但是在這玲瑯滿目資訊發達的現代社會,要如何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食品呢?相信大家一定有聽過諾麗(NONI)吧!來自南太平洋群島的果實,南島居民千年以來都靠諾麗果NONI來解決身體大大小小的問題,不論是生病、受傷或其他病痛都用諾麗果(NONI)的不同部分(根、莖、葉、花、樹皮、果實、種籽)達到其治癒的作用,可謂是他們傳說中的聖品;也因此讓許多醫學研究人員、科學家對“它”進行研究,進而發現諾麗果(NONI)其中的奧秘與它的神奇功能。
大源諾麗酵素最大的特色就是採用整株發酵,同時採用先進的除臭技術,將諾麗果的根、莖、花、葉、樹皮、果實各部份的不同營養元素精華完整保留,使諾麗酵素在不添加任何果汁水分的情況下,在濃度、口感仍保持相當高的品質。

首位研究賽洛寧對身體具有神奇功效的科學家羅夫‧海尼克博士(Ralph Heinicke),發現諾麗果中的賽洛寧原比鳳梨高出25倍,這個重要發現,使諾麗果逐漸成為重要的營養補給食品。

原本人類睡眠會自然產生賽洛寧原,但是隨著生活緊張、睡眠品質不佳,造成賽洛寧來源不足,只能靠攝取植物來補充。「賽洛寧」能活化身體體內的蛋白質,當身體處於疲勞、疾病、受傷、壓力狀況下,更需要充分的賽洛寧的補充。

經醫學證實,食用諾麗後細胞組織能產生一氧化氮效應。1998年諾貝爾醫學獎得主穆雷德教授(Ferid Murad)發現小型氣體分子一氧化氮,作用於平滑肌細胞,使血管和組織細胞產生舒張效果。然而,諾麗根、葉及其他部分,含有豐富的酵素、氨基酸、維生素、類黃酮與多醣體可產生一氧化氮效應。

大源諾麗酵素採用紅骨根諾麗全株發酵製成,將種籽、根、莖、葉、果實、花、樹皮各部分不同的營養素和鈣、鐵、鉀、鋅、磷、鎂、鈉等微量元素的精華保留,營養成份以及口感更勝於市面上的各家品牌,保養有道的朋友們不妨給自己一個持續保持良好健康身體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