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th Foam 泡沫牙膏 用家心得分享 - 簡單 方便 有效 味道老幼皆宜
簡介

空姐, 醫生, 媽咪, 學生, 主婦, 白領,長者,長期病患, 口腔慢性病患 分享(看詳細描述)

 

詳細描述

用家心得分享:

潔齒泡沫用家分享 真實案例 收集

箍牙的美惠 中學開始箍牙,使用普通牙膏粘住在牙箍內, 難以清潔乾淨,潔齒泡沫猶如液體泡沫牙膏,無殘留, 很容易清潔乾淨。經常餐後用它含住漱口, 還可以減少牙菌膜的形成。

 

黃老師口氣的尷尬 她平常使用多款口腔護理品, 但是市面上漱口手受不了刺激, 刷牙也解決不了口氣重, 學生和家長及家人都反映她的口腔特別重味。 自從使用潔齒泡沫含漱之後, 她每餐後使用, 晚上刷牙之後也再用一次含2分鐘。已經解決口腔中和口腔痱滋等問題。

 

王先生個案 舌尖有個傷口超過8年以上反复刺痛,使他避免辣椒等刺激食物,每當嚴重時候,甚至食不知味。曾經用藥膏塗舌尖, 舌頭像被火傷一樣, 之後麻木了才可以進食。 自從每日早午晚使用一次潔齒泡沫含住2分鐘, 並用它刷牙之後。 飲食變得享受,而不是受罪。

 

陳先生牙齒過敏 怕冷怕熱怕酸, 自從用它早晚含漱再刷牙之後, 牙齒敏感消失了。牙肉腫的情況也很少再經常出現了。

 

化療後的胡小姐媽媽 經過多次化療,免疫力下降,口腔經常乾燥像上火,口腔粘膜甚至經常潰爛,影響飲食。她加入30-40cc水含漱2分鐘,感覺滋潤清涼,反复使用,加快傷口癒合,減除痛楚。感覺口腔潤滑乾淨,痛感消失。可以放心進食。比較同化學漱口水的最大分別是:含氟化物和氯已定的漱口水令牙齒發黃,三氯沙防腐劑對長期病患尤其是體弱人,每天口腔接觸過多無益,氯已定把口腔有益菌都一同清除,口腔反而潰瘍越烈。

 

口腔癌症的李小姐口腔潰瘍發展到癌症超過10年, 醫生警告她必須每隔一段時間複診, 但是無藥物可以治療, 實在忍受不了痛就用一種含類固醇的藥, 醫生提醒不能多用, 粘膜會變得脆薄。 自從李小姐每天使用Martina草本潔齒泡沫之後,她可以不用依賴藥物來止痛。自從改用了潔齒泡沫後, 醫生稱讚保養得很好。

 

據統計,95%的糖尿病人都患有不同程度的牙周病,而且大多數口腔潰瘍,痊癒康復時間比起正常人更長。 草本潔齒泡沫裡面含有多種中西草藥成份,使傷口加快癒合,遠離痛楚。

 

兩歲Baby的媽咪煩惱 寶寶不會吐牙膏, 為了避免寶寶吞噬兒童牙膏,她用30-40cc水擠出1-2下的潔齒泡沫, 用牙刷蘸滿, 然後幫孩子清潔口腔,溫和清爽又不刺激, 還可以預防蛀牙。 幫寶寶清潔口腔,清爽溫和不刺激,寶寶喜歡。

 

朋友Gigi愛吃糖,雪糕等所有甜食,有時吃完就睡著。Gigi已有幾粒駐牙,牙醫建議媽媽一定要幫她改掉壞習慣,食後飲水,漱口最好刷牙,媽媽將潔齒泡沫劑進清水裡面給Gigi漱口,因為等回到家先刷牙太遲了,口裡面早已經發酸。

 

學生芷茵;口裡痱滋好痛,影響她的食慾。 刷牙清潔後,含在口中1分鐘然後吐出,就不疼痛了。進食的痛苦消除。它體積細小,戴在身上,隨時方便使用。 讓草本潔齒泡沫留在口腔,每天使用3-4次,2天很快癒合。

安迪的暗瘡 12歲開始暗瘡逐漸多起來, 用很多清潔方法,也不太乾燥, 要不太肥膩,希望有繼續出油,找不到一款適合的清潔青春期皮膚的用品。 偶然發現,潔齒泡沫清潔暗瘡的皮膚和有被蚊子叮咬的皮膚非常舒服,清涼, 有因為中藥成份有消炎解毒效果。現在她整個額頭的暗瘡少了, 每次有一粒暗瘡, 她就用潔齒泡沫點在上面,任由幾分鐘, 再用濕巾抹去。用濕紗布蘸著少許潔齒泡沫洗臉有清涼感覺,消炎,減輕痛楚。

 

郭太牙齒痛了幾天,已經預約牙醫但要等多一個禮拜檢查假牙和順便洗牙,試過用鹽水和好多方法都不理想,女兒買給她潔齒泡沫用,含幾次,第二天打電話告訴女兒已經完全不痛了,不用服用止痛藥了。

 

長者李生口裡面幾乎一半是假牙,由於行動不便每星期女兒來幫他刷牙,由於難以日日刷牙,經常牙肉腫,牙醫建議他常清潔,並且改用漱口水,但是由於漱口水大部分含化學劑和酒精等,李生身體有過敏反映。最近半年使用這個美國來的天然有機草本潔齒泡沫,敏感反映沒有了,也止痛消腫,口裡滋潤舒服,他每次用完就告訴女兒,下次來老人院時再帶來給他。

 

空姐Minnie :長途飛行十幾小時,無法刷牙,要保持口腔清新感覺,近距離同乘客交談,帶著它trip真是方便。

 

醫生李先生:昨晚熬夜,帶著口罩,自己聞到都不好受,今早已刷牙,在醫院刷牙很不方便, 往口裏擠1-2下,含幾秒,吐掉,水都不用, 很方便。 對於長期帶口罩者,口腔裏面的厭氧菌會更加活躍,牙菌更容易增加。去口氣,真系快過咬香口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