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縫刷 電動牙刷更換的刷頭
簡介

Inter Dental Brush Head 牙逢刷牙刷頭

(箍牙/ 缺牙/烤瓷牙/瓷貼面牙/不方便使用牙線人士)


本品採用專業牙齒逢隙專用的磨尖毛絲,放大鏡下見到磨細的圓頭細錐形,

最細尖部0.0015mm0.035mm毛頭細毛根幼細度0.15~0.18 mm 柔韌度好

牙縫刷可以代替牙籤和牙錐清潔普通牙刷無法清潔的盲點(不可100%替代牙線)。

牙縫刷的功效:深入牙肉與牙齒之間的牙周,牙縫隙,清潔輕鬆方便快捷,減少牙石,避免因無法保持清潔而引致牙齦發炎,蛀牙,預防牙周病。 是關注口腔健康人士的最佳選擇。

 

据统计100%成年人中有85%以上有不同程度的牙周病。


 
使用方式: 無需牙膏,刷牙後使用, 用清水掃容易有牙結石的部位,以及容易塞住食物的部位,部分人在無法使用牙線,不會使用牙線的人,牙縫刷頭配電動牙刷柄 是另一種不錯的選擇。

1. 老人用來掃牙肉牙床,用鹽水或者草本潔齒泡沫擠出一下在牙床上來回掃,在消炎清潔時達到清新口腔,在掃口腔內壁可以刺激口腔肌肉的血液循環,提升咬合效果,避免口腔肌肉由於年長肌肉收縮以至於假牙戴上時感覺不貼服。

2. 適合牙齒矯形,正在箍牙的青年人,用於每餐後清水使用,更容易深入細小縫隙掃乾淨。

2.  適合學齡小童正當乳牙更換恒牙過程,普通牙刷頭太寬,無法進入缺牙位置。 

4.  牙齒下排內側,靠近牙齦處,一般牙刷即使軟毛牙刷也很難清潔,每次需要洗牙時,這些就成堆積牙石的刷牙盲點,適合需要深層清潔人士。

5. 牙縫刷已經售罄, 在此重推牙縫刷頭,配合電動牙刷,有多種牙刷頭可以選擇,一支牙刷柄,安裝不同的牙刷頭,其中包括牙縫刷頭。

 

日本牙醫示範:http://www.youtube.com/watch?v=OCxaCcdWgbs

牙縫刷示範預防牙周病:http://www.youtube.com/watch?v=VvAZEwWxQPM

 

詳細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