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TINA ROSEHIP SEED OIL Product 玫瑰果油產品系列
簡介

玫瑰果 在美容美髮被公認有以下這些功效妊娠紋手術疤痕、燒傷、痤瘡、牛皮癬 /皮炎/濕疹康復中的護理淡化皮膚色素,防曬,燒傷,包括輻射曬傷皺紋和皮膚過早老化,護理乾燥和受損的頭髮尖。

推出少量 玫瑰果祛皺霜玫瑰果籽油➕茶花籽油,精製而成。融合兩種護膚油的優點,經常乘搭飛機人士都感覺飛機上乾燥皮膚容易乾燥,由於上機限制液體限100ml,將精油加入蜂蠟變成固體護膚膏,容易攜帶。   

 每盒零售價HKD65 超值 可以夠使用30次

 

推出少量 玫瑰果精油 玫瑰果籽油➕維他命E油,精製而成。可以用來混合您日常的含水份多的乳液混合塗在皮膚上,亦可以加强防曬傷皮膚。近年來被明星富豪和追求天然護膚的人士青睞。玫瑰果精油能立即被皮膚吸收,因此極適合使用於臉部。玫瑰果油有強效的抗氧化功能,能修復失去光彩或已老化的破損皮膚,而且能減少皮膚皺紋、皮膚老化和色素沉澱等現象。

玫瑰果籽油含有亞油酸及亞麻酸,是不飽和脂肪酸,不飽和脂肪酸則是細胞膜的營養物,能使皮膚更柔軟,更為細嫩. 因此不飽和脂肪酸能改善皮膚組織,令細胞膜重生、增強皮膚免疫能力等。所有皮膚類型都適用有治理作用的玫瑰果籽油,故此適合一般、乾性、老化、疤痕、敏感、眼部等肌膚使用。 特別滋潤,特別適合關注妊娠紋,關注皮膚老化皺紋等的兩類人士。

玫瑰果精油也能有益於因外科手術、輕微的燒傷等留下的結疤,特別是消除妊娠紋。美髮方面,建議同本店【玫瑰果艾草洗髮露】一同使用效果更明顯。

  每盒零售價HKD128 超值 可以夠使用80

 

少量新品 玫瑰果精油手工皂 製作玫瑰果精油剩下含有豐富玫瑰果油的果渣,冷制手工皂。清晰之餘在皮膚表面有一層保護油,滋潤不膩,特別適合關注懷孕初期預防妊娠紋,適合關注皮膚老化皺紋等的兩類人士。

 每盒零售價HKD58超值 可以使用1個月沐浴洗臉.

 

推出新品 玫瑰果油艾草養髮洗髮露 

全新中藥破壁技術,玫瑰果籽油➕艾草中藥熬製而成。採用美國超過一萬元一桶的抗靜電原料,同市面某名牌零售價$600的同一原料,智利種玫瑰果籽,艾草。   特別適合關注頭髮乾枯,染頭髮后毛躁,開叉,無彈性,希望防靜電順滑,頭屑,頭癢,毛髮稀疏的人士。

 每450ml 零售價HKD148超值 

 

詳細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