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酒精類 植物酵素消毒水 保護皮膚
簡介

植物酵素滅菌噴霧 消毒水 (免洗手)

有效滅菌率達99.99%

安全 除臭 環保 護膚 滋潤 手感清爽
不含酒精 無漂白水 無氯無毒 無防腐劑

有效迅速瓦解 大腸桿菌,肺炎克雷白氏菌,李斯特菌,沙門氏菌,金黃葡萄球菌,微生物和細菌,流感病毒。

植物酵素消毒噴霧
 消毒殺菌,抗菌除味,水溶性無殘留。清除細菌,真菌,病毒過敏及異味分子,迅速形成保護層,有效抑制微生物生長,無毒,無味,溫和不傷肌膚。
【用途】表面消毒殺菌除味,皮膚抗菌止痕, 手腳皮膚指甲,頭髮,人體皮膚,寵物耳朵異味,消毒寵物四爪及PP位,蔬菜水果表面,餐具,個人物品,如鍵盤滑鼠文具手機, 新購買食品未打開的外包裝消毒後再打開進食,避免交叉感染。
【使用範圍】嬰護用品,兒童遊戲區,出入醫院及公共場所,露營及旅遊外出等。人類皮膚手腳,頭髮,外套,寵物,餐具,寝具,隨身物件。

產地:香港  Made in Hong Kong

===============================================
酵素消毒水 Q&A
 

Q:植物酵素消毒水的滅菌原理是?為何對流感病毒Flu Virus有效殺滅?

A:通過強氧化性來破壞病毒外膜和核酸結構,從而達到滅菌效果,當過它與微生物真菌孢子、細菌芽孢接觸時,其能夠迅速分解出新生態的氧,新生態的氧能夠進入微生物內部,使細菌的相關酶發生變性,從而殺滅細菌。

 

滅對於新型冠狀病毒是不是能有效殺滅呢?  答案是肯定的,根據權威實驗室對本品對H1N1流感病毒的滅菌觀察報告,最初短時間接觸就已經有42%以上的病毒被殲滅,只要接觸時間以及分量足夠,就可以加大滅病毒的比率。

Q:除此之外有哪些有效成份?有哪些護膚成份

A:甘油,蘆薈凝膠,植物酵素,護膚保濕劑等。


Q:植物酵素都有殺菌作用嗎?

A:植物酵素就類似醋一樣是有殺菌不傷害皮膚的效果。


Q:有毒嗎?易燃嗎?消毒作用應用在哪些行業?

A:無毒,不易燃。兩個氫原子兩個氧原子強氧化劑消毒後還原成水,無殘留,由於不含無氯無毒也不傷害皮膚,它有較強的滲透作用和氧化作用。應用在美容產品上是極好的製造業的原材料之一,美國原料大約一萬多一公斤;同類成份,醫學上用於清洗傷口, 局部抗菌消毒處理。

Q:除了細菌,微生物和流感病毒之外,哪些在手上交叉接觸感染中最常見細菌?

A:腸道致病菌如大腸桿菌,還有化膿性球菌,致病酵母菌,李斯特菌,沙門氏菌,此外,還有機會遇到抗藥性金黃葡萄球菌,肺炎克雷白氏菌,流感病毒。

 

Q我經常感覺臉和鼻子痕癢,可不可以使用?點樣用?

A:噴在濕紙巾抹臉和鼻子,噴在濕棉花棒上清潔鼻孔, 需要5-10秒鐘可以消毒止痕。

 

Q我外出回來未能及時洗頭但又想消毒頭髮,可以直接噴頭髮嗎

A:可以。 它不易燃,放心噴頭髮和衣服表面。消毒後它還原成水。

Q:可以消除甲醇嗎?殘留有毒嗎? 可以用在水果蔬菜沙拉菜消毒嗎?

A:本品無毒但不慎重需吞噬飲大量水,甲醇有劇毒,本品雖可以減除傢俱表面的甲醇,但未驗證可以徹底消除甲醇,甲醇直接用臭氧就可以比較徹底消除。本品可以用於消毒連皮進食的水果表面例如藍莓,車厘子,士多啤梨,洗後噴一噴, 再浸泡,冲一沖水,確保清除大腸桿菌,沙門氏菌,李斯特菌, 再安心放心食用

 

Q可不可不用水清洗水果,直接噴用消毒然後進食呢

A:不可以。因為水果表面有灰塵有泥土,最好先沖洗,連皮進食的水果,才需要直接噴均勻在水果外表皮等候5-10秒鐘消毒妙,建議沖水後再進食。 

 

Q:為何我使用後手上無味,但我兒子消毒時手心有酸味?問原因?

A這隻酵素消毒液好特別, 是否乾淨一噴上去就知道 

      經常有洗手的人噴是無味的;太久不洗手的人消毒皮膚時會產生微酸味      

      酵素迅速瓦解微生物蛋白質和秒滅菌時分解後出現酵素原味。 微生物和細菌數量過多味道就會越濃, 證明太久未洗過手


總結:最重要多洗手。

 

 

詳細描述

Q:除了75%酒精之外我真的不知道仲有還有哪些可以預防病毒?

A:國家疾控中心發布的信息中提到,新型冠狀病毒在5630分鐘就能被滅活,而75%的酒精,含氯消毒劑(但氯己定除外)過氧化氫,碘,漂白水,皂,消毒洗手液都能夠有效的殺滅新型冠狀病毒。次氯酸和過氧化氫屬於通過強氧化性來破壞病毒核酸結構,從而達到使病毒滅活效果的氧化型消毒劑值得推薦。再有疑惑,請詳細資料請上《中國華人民共和國中央人民政府》官方網站關於合理使用消毒劑及預防H1N1的建議中提及除了酒精之外有多種滅菌抗流感病毒有效的物料。不過要注意使用濃度以及其特性及安全指引。2017年台灣衛生署文件中提及其殺滅病毒。香港政府最近公共室內空氣消毒的時候使用同類成份進行霧化消毒。

 


Q:酒精可以殺菌,哪些不可以殺的菌?

A:乙醇俗稱純酒精98度,高於或者低於75%就即使有酒精味道係並沒有消毒作用。75%度酒精在常溫下可以殺死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球菌、銅綠假單胞菌等,亦可以對抗新冠病毒,留意接觸時間不能太短,否則即使滅菌,也未必夠來時間滅病毒。因此搓手消毒人士通常搓手不夠五秒,需要比多些耐性搓手,別草草了事。

 

研究表明,乙醇不能殺死細菌芽孢。

值得留意,酒精用品使用過頻繁令皮膚乾燥,部分人士對酒精有敏感,使用酒精後,皮膚容易翻發濕疹等過敏反應。建議如果關注不能使用酒精,或者不想長時間接觸酒精人士使用植物酵素消毒液。

市面販售的酒精產品可以用一種儀器快速測試出酒精含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