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mpopo 專業口腔護理必備 牙縫刷 – Inter Detal Brush
簡介
Inter Dental Brush 環保牙逢牙刷 (售罄)
(箍牙/ 缺牙/烤瓷牙/瓷貼面牙/不方便使用牙線 人士) 

本品採用專業牙齒逢隙專用的磨尖毛絲,放大鏡下見到磨細的圓頭細錐形,

最細尖部0.0015mm0.035mm毛頭細, 毛根幼細度0.15~0.18 mm 柔韌度好

牙縫刷可以代替牙籤和牙錐清潔普通牙刷無法清潔的盲點。

牙縫刷的功效:深入牙肉與牙齒之間的牙周,牙縫隙,清潔輕鬆方便快捷,減少牙石,避免因無法保持清潔而引致牙齦發炎,蛀牙,預防牙周病。 是關注口腔健康人士的最佳選擇。

 

据统计100%成年人中有85%以上有不同程度的牙周病。


 專業牙縫刷的使用方式: 無需牙膏,刷牙後使用, 用清水掃容易有牙結石的部位和留牙血部分,以及容易塞住食物的部位,部分人在無法使用牙線,不會使用牙線的人,橙色包裝I shape 牙縫刷 是另一種不錯的選擇。

藍色包裝Vshape牙縫刷:適合老人用來掃牙肉牙床,用鹽水或者草本潔齒泡沫擠出一下在牙床上來回掃,在消炎清潔時達到清新口腔,在掃口腔內壁可以刺激口腔肌肉的血液循環,提升咬合效果,避免口腔肌肉由於年長肌肉收縮以至於假牙戴上時感覺不貼服,甚至有些人需要換假牙。

藍色包裝Vshape牙縫刷

1. 適合牙齒矯形,正在箍牙的青年人,用於每餐後清水使用,更容易深入細小縫隙掃乾淨。

2.  適合學齡小童正當乳牙更換恒牙過程,普通牙刷毛會刺痛未長出新牙的牙肉,備用德國專業超軟毛牙刷輕輕掃過牙齦和新牙齒。 

3.  適合假牙,烤瓷牙,瓷貼面牙齒的護理

4.  大牙上排外側,下排內側,靠近牙齦處一般牙刷即使軟毛牙刷也很難清潔,每次需要洗牙時,這些就成堆積牙石的刷牙盲點,適合需要深層清潔人士。

 

日本牙醫示範:http://www.youtube.com/watch?v=OCxaCcdWgbs

牙縫刷示範預防牙周病:http://www.youtube.com/watch?v=VvAZEwWxQPM

 

詳細描述

保健用牙刷縫刷特點和選擇須知:

1. 刷牙要減輕力量, 避免因為用力過度而引致牙肉收縮,牙齒變得越來越長,牙縫也越大。牙齒小的人選用小一點的牙刷,才可以刷得更仔細乾淨。牙醫建議細細力刷,每兩-三隻牙齒來回刷幾次,而且不必刷到發出響聲。

2. 刷牙工具選擇很重要,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太硬太大的牙刷不適合,軟毛細頭才能進入牙齒各個部位。別以為一個人用兩三只牙刷很奇怪。國外流行用刷牙後再用牙線逐個牙縫隙再清潔。現在有了牙縫刷,除了清潔牙縫之外,還可以清潔牙周。速度效率已經快很多。

3. 牙縫刷的設計專們用來掃牙齒和牙肉之間,牙齒縫隙,毛頭園而細毛軟有彈性,不會增加牙齒之間縫隙距離,不容易刮傷牙肉。

3. 使用牙縫刷不需要用牙膏, 用舌尖接觸牙齒各部位不夠光滑的,用牙縫刷輕輕反復掃幾次,直至感覺光滑為止。能夠做到的人都比較少有口腔疾病和長出牙石和得牙周病。同時,也避免細菌從口腔血管進去體內,影響心臟,血糖,和血壓。



牙刷縫刷的種類和包裝:

1. I shape 單排牙縫刷(橘色包裝), 可以進入成年人較緊密的牙縫, 清楚輕微的牙周流血部位,避免牙周病的加深。

2. V shape 雙排牙縫刷(藍色包裝),適用與牙齒較疏鬆的人士,適用於箍牙和帶糾型牙套人士,適合小童從乳齒更換恒齒過程,避免普通牙刷刺激換牙的部分避免弄傷牙肉,適合有部分假牙或者全部假牙的老人,用來掃牙床按摩牙床,促進牙床牙肉的血液循環,已達到牙肉健康的目的,避免年老牙床收縮,假牙不能很貼身套在牙床,而造成的口腔不適,引起無胃口無食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