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石水晶溫熱眼罩
簡介
日本電位溫療技術,溫控溫熱,內膽含有陶磁, 另外附有青金,紫水晶,芙蓉晶,碧璽,石榴晶,玉石,砭石,麥飯石,火山礦石,純銀等。在加熱下產生超長遠紅外線5um-15um,遠紅外線溫熱作用在各種天熱礦石水晶銀砭石等等,產生熱共振,釋放出各種離子。用於美容,對於皮膚有收斂,修復提升,幫助吸收滲透,嫩膚,收毛孔,加速血液及淋巴循環,淨化體內垃圾,排毒去水腫,減少自由基,分解脂肪,減少淤黑,舒緩眼睛壓力,腦壓力,調節神經異常興奮狀態,起到镇静、安眠作用。消除慢性疲勞,對皮膚頑疾,有抑菌鎮靜,減少炎症頻繁發生等作用。   
 
原理:遠紅外線(Far Infrared,縮寫FIR),一般是指光譜上位於15~1000µm區域的光波,太陽光當中波長的遠紅外線是生物生存必不可少的因素。因此,人們把這一段波長的遠紅外線稱為“生命光波”。這一段波長的光線,與人體發射出來的遠紅外線的波長相近,能與生物體內細胞的水分子產生最有效的“共振”, 增強其分子間的結合力,從而活化蛋白質等生物大分子,由於生物細胞產生共振效應,溫熱消炎,微波按摩作用,同時具備了滲透性能,有效地促進動物及植物的生長。4~20微米波長遠紅外線借著共振吸收,可到達皮下深層4 ~ 5cm,若強度夠,則可達12 ~ 15cm,經由共振吸收,使組織內有機分子及水分子處於激烈振動的激發態,而導致深層組織溫度上升,微血管因而擴張,促進了血液迴圈。瘀血等代謝障礙被掃除,細胞組織被賦活,促進酵素生成。促進代謝作用,使得體內的陳年廢棄物,有害的蓄積物及水分一齊經由汗腺排出體外,抑制氧化作用,製造負離子,深層的廢棄物等則進入血液迴圈並由泌尿系統排出體外。
 因此我們選擇紅外線波段若能夠涵蓋這個範圍愈寬廣,也就是與人體細胞組織的振動波長愈相近,當更能夠誘發人體內細胞分子的共振吸收,而造成的自癒能力和體質的改善就可能更明顯,人體內細胞膜和蛋白質的振動波長,隨著不同的種類,特性波長也不一樣,激發天然礦石玉石晶石純銀,將微弱放射線熱能轉換成波長愈長,波段範圍愈廣的遠紅外線,使各種共振因數對機體組織同一時間產生更大的效果。
詳細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