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降鼻鼾聲 助睡眠 摩戒 Anti-Snoring Ring Sleep Well Ring
簡介

短片簡介 :https://youtu.be/jzzXg_FUFKo

 

睡眠摩戒 Anti-Snoring Ring Sleep Well Ring 

專利編號 Patent No. CN2016110038926    CN2016212258254 HK1601370.2 香港外觀設計專利及中國專利

零售價

##11#12, #16, #20  HKD470-530

#22, #24, #28 #30  HKD550-690

現貨物料: K白金包925純銀  鑲蘇聯石CZ
接受訂做:真金真鑽石 黃白金自選 Made in Hong Kong 參考價3900-4800港幣

抗鼻鼾安睡摩戒
 
適合 關注:鼻鼾聲,睡眠質素,情緒緊張壓力造成的失眠,精神緊張壓力造成的睡眠時磨牙,淺睡易醒,多夢, 夢話,夜間多如廁,因睡眠不佳造成的黑眼圈,等等人士使用。 
 
本品由香港經絡治療師及中國中醫科學院專家博士,加拿大籍自然療法醫生共同推薦。  
Designed in Hong Kong 
聲明: 本品適合於保健養生美容, 並不具備醫治疾病。鼻鼾是現象,並非病症,鼻鼾的成因有很多,因人健康狀況不同,配戴後效果因人而異;大部分人士頭一二天頭有感覺改變,年紀輕,身材非肥胖的人士改善得比較明顯,如有任何疑問可致電公司查詢21041368。
佩戴此款戒指后一般情況下約10天打鼾見到有改善,大部份的使用者當天晚上即見一些效果! 從高低錯落的巨聲可以變成越來越小聲;淺睡變得深睡。可以晚上睡覺佩戴,或者白天靜態時或長時間坐臥佩戴。整個旅途中有日夜時差的時候佩戴,連續使用效果更加明顯,每天最少帶7-12小時。左右手效果基本一樣,由於心臟在左邊,故此建議戴左手尾指。鼾聲較大聲可以兩手尾指各戴一個,有打鼾又半夜常常醒來無法安睡的人士,建議中指加戴一隻魔戒。

有些長者通常無法睡覺超過6個小時,往往半夜醒來等到天亮,此類人士建議多留意做經絡保養,使用此魔戒可以令長者一覺到天亮。有用家配戴電子檢測發現配戴後,深睡時間顯示比平時長。

另一類長者手腳冰冷血氣循環差的可以直接用五姜浸泡雙手腳或者全身,不一定需要魔戒也有可能改善睡眠。只不過,配戴摩戒,令睡眠品質改善,減少因鼻鼾而造成腦缺氧,從而令人感覺深睡時間較長,獲得優質睡眠感覺。

 

1)特別留意:按壓穴道效果更加強。每逢入睡前常常轉動手指根部再戴上魔戒,撥動兩條經絡,閉眼按壓穴道幾下,小手指上的少沖少澤穴道位置,直至有點酸痛感。

2)效果因人而異:不同年齡和不同體質的見效程度不一樣, 越年輕越明顯,體型越瘦越快見效, 打鼾記錄年份越短的人士越快見效。此外, 中風肩頸僵硬,頸椎原本有毛病人士,特別晚睡的日子, 喝特別多冷飲的日子, 感冒鼻塞期間,比敏感復發,通常這幾點問題會影響睡眠非常明顯, 亦會減弱魔戒的效果。可以透過做肩頸部運動,拉筋,熱敷, 拍打, 按摩, 先處理好肩頸的障礙, 同時, 自我調整生活習慣,再配合此經絡按摩戒指,才可以見效顯著。
詳細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