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草本口腔護理潔齒泡沫 哪些人適用?
簡介

天然草本潔齒泡泡Herb Tooth Foam  強力多功效,多功能, 全口腔護理 有特色

一分鐘開始止血,兩分鐘開始止痛,三分鐘消除敏感,五分鐘開始消腫

l   兒童預防蛀牙,不粘住牙齒,不含氟化物,三氯生,化學防腐劑,不含敏感牙膏常用的氯化鍶,不含藥物痱滋膏常用的水楊酸,研磨粉等。

l   常常熬夜,生痱滋牙肉腫痛,流牙血,   牙周炎,口腔受傷。

l       它不含粉末膏狀, 全天熱草本液體產生泡沫,不願意刷牙,旅途中清潔,箍牙, 種植牙,包牙, 鑲牙,牙齒敏感適用。

l    舌苔厚,火氣大, 口臭,煙味,口生瘡,其中黃色盒的金盞花潔齒泡沫,香港醫學博士配方,可以清熱解毒, 消除厚舌苔,消味, 只需要含漱2分鐘每天兩次,讓它有足夠時間從舌根吸收,滲透進去,從此舌苔無需刮。

l   氣管敏感,哮喘人士,長期病患,慢性口腔潰瘍人士,需要尋找天然潔齒產品的人士。    

隨地全面潔淨口腔保持口腔滋潤舒適和清新。

經濟抵用體積細細,可擠110130下泡泡在口裡或者牙刷上。

請看醫師親自講解
https://youtu.be/J6-GpS4_tpU
 
 
詳細描述

Herbs Tooth Foam多功能多用途

1、戶外保健

在戶外逗留可以簡單清潔口腔。Herbs Tooth Foam便於攜帶,不用要喷一喷,即使沒有牙刷也可以保護健康口腔。

2、懷孕期間口腔保健

口腔護理對孕婦,特別是懷孕後期的孕婦的牙齒健康以及胎兒的健康十分重要。Herbs Tooth Foam是孕婦清潔牙齒的一個方便和簡單的方法。

3、對於敏感的牙齒

Herbs Tooth Foam不含研磨成份,即使配郃刷牙亦不傷害牙齒琺瑯質並保護牙肉。

4、植牙手術保健

植牙手術後,病人不適郃使用牙刷,但同時需要更謹慎的口腔護理,Herbs Tooth Foam便於攜帶,患者可以隨時用泡沫漱口,保護牙肉的預防患處和附近牙肉髮炎。

5、畸型治療的保健

在矯下牙齒的過程中,要完全清潔口腔是很睏難的,Herbs Tooth Foam可以入平常用牙刷不能清潔的位置,令口腔更加健康。


HERBS TOOTH FOAM 使用方法

張開口向口中擠出泡沫兩至三次

然後含住漱口約一分鐘,吐出紙巾

Or

張開口向口部擠出泡沫兩至三次

然後利用滾動牙刷,輕力刷牙,在用清水漱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