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護理 天然草本泡沫漱口液 - 潔齒泡沫 - 使用方法
簡介

十二類天然草本食物級原料 無需憂慮不慎吞噬, 安全的選擇

使用方法: 

l   擠出泡沫在牙刷上. 刷牙後要漱口。可以再擠多一次再刷牙。

l   擠出1-2下在口腔中止血止痛修補口腔潰瘍傷口, 可加入10CC水含在口中2分鐘更舒服; 如果有牙齦發炎,  或牙周病人士需要含的時間5~8分鐘,然後吐出,不用清水漱口, 由讓品留在口腔繼續發揮功效。

l   每餐後,清水先漱口或飲用清水, 再擠出1下含在口中 可以對痱滋止痛, 預防發炎, 加快傷口癒合功效。尤其是有箍牙,種植牙,包假牙人士

l   防止蛀牙方法, 使用本品來刷牙, 或者在戶外只用來漱口。

l   不會粘住牙齒,水一沖即可隨水流走,無懼小童吞噬, 使用本品可以避免吞食過多化學牙膏。幼兒刷牙方法:擠一下在20-30CC水中,把牙刷頭蘸進去,用來刷牙。 

詳細描述

需要預防蛀牙,口腔潰瘍,嘴角潰瘍,痱子,牙齒敏感等人士

每天兩次完餐後,清水漱口,含本品數秒,然後吐掉,不要馬上喝水,讓天然草本泡泡留在口腔時間常一點,發揮功效。

 

長途飛行,長途車,戶外活動等都無法正常清潔口腔,長時間用餐,牙菌膜越積越厚,本品只有50ml可以帶上飛機,方便飛行途中潤喉,清潔口腔,避免牙菌膜氾濫。

即使沒有帶上牙刷,沒有水漱口情況下,都能夠使用它,往口輕輕噴2下,含住泡沫數秒,然後吐在紙巾裡面,口腔立即潤滑,清新口氣。

 

消炎抑制牙菌,可以使用漱口水,可是市面上大部分漱口水含刺激的酒精,氟化物等化學物未必人人適用每天使用。

美国草本潔齒泡泡能代替牙膏和漱口水能夠留在口腔,


天然草本潔齒泡泡十幾種天然植物等材料萃取而成透明狀,不含防腐劑,無化學成份,對牙齒不會磨損,對環境和水不會造成污染。牙膏裏面氟化物和三氯生成份對於胎兒和兒童腦部發育會有影響,因此,草本潔齒泡泡是孕婦和兒童最安全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