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解牙周病 牙齒敏感 牙齦萎縮者 需要新一代牙刷
簡介

滾動型牙刷 真正的第二代牙刷

 

按照醫生們極力主張的:“上排牙齒向下刷,下排牙齒向上刷。”

而滾動刷符合人體學、物理學、生物學和牙醫學原理。

1)刷牙為了清除牙菌膜,潔淨口腔,牙縫也要清理

2)細細力刷牙,避免傷害琺瑯質和牙齦,引起牙肉萎縮。

3)刷牙要乾淨並有效率,合起上下排牙齒,上下滾動吸起牙菌膜。

新一代滾動產品除了達到以上的目標還有以下的好處 :

非常容易使用,非常舒服,沒有角度要求,無需要用力,

連三歲的小孩子都可以教會刷牙。毫無疑問,它的出現對大人、小孩、老人和手部不靈活人士都同樣是一個福音!

詳細描述

新一代牙刷時保護牙齦正常牙齒構造

新一代牙刷是順著牙齒生長的方向滾動刷牙的。同時深入牙縫裏的需要牙籤清理食物殘渣,有效地刷到而又不傷害牙齦。

  實際使用過程表明,用者的牙齒表面和牙縫中的髒物都被飛走。所有地方都刷得非常乾淨。刷牙時的感覺是牙刷在牙齒的面上輕輕滾動。刷過牙之後,滿口清爽,心情十分舒暢。長期使用,感覺牙齒的硬度有明顯的提高。舊的結石被消除,新的結石被抑制。

  新一代牙刷的本質決定了它可以在不傷牙齦的前提下將牙刷得一乾二淨,又讓人感覺非常舒服,舌尖舔到滑溜溜的牙齒。因此可以想像用過的人一定會愛上刷牙。正是這種喜愛提醒了每一位潔齒人士天天按時和按標準刷牙。有清潔的口腔和牙齒才有健康,長壽和快樂的人生。

新一代牙刷即使沒有牙膏,用水也能清潔牙菌膜,需要消炎殺菌有清新口氣的話用可以替代牙膏和漱口水的潔齒泡沫,噴一噴,含在口中幾秒,然後用新一代滾動式牙滾來滾去隨意刷刷就可以了。滾動的毛片裡面有超過2萬支細小毛片就像車輪滾過泥地一樣把泥漿吸到車輪裡面。滾動式牙刷使用壽命長,由於不需要力氣刷也能把牙齒清潔滑滑的。一般可以用6個月到一年不需要換牙刷。

順著牙齒的生長方向刷牙,從牙齦方向刷向牙尖的方向。橫向用力刷會很容易拉鋸而損傷牙肉。因為用傳統牙刷很難堅持這樣刷法。有了新一代牙刷,這種理想的刷牙方式得於實現,,可以順著上下牙輕輕滾動,裡面設計的矽膠片同時按摩牙齒和牙肉,讓牙肉得到按摩更健康,刷牙過程變成一種享受。不用理會任何角度,又容易操作。

 

環保 使用期長 節省牙膏

此款牙刷亦可以用牙膏,每次刷牙僅需要0.2的牙膏,差不多是一粒黃豆大小就行一支150的牙膏,一個人可以用一年。這樣下來,我們節省牙膏。對牙膏的節省意義是非常大的。牙膏用得多,光說浪費還不夠,對環境的破壞也是不可小看。如果採用第二代牙刷,全球每年可以減少排放兩百萬噸以上的牙膏進入江河湖海。這是多麼驚人的數字!

每年還減少丟棄近萬噸的牙刷把!牙膏的排放對環境的破壞是非常嚴重的。就僅僅為了地球母親的潔淨,我們也要大力支持第二代牙刷。

本款滾動牙刷的優點是傳統牙刷無法相比的。

 

人類牙齒結構不適合傳統,不乾淨結果是這樣形成牙結石和發炎

  傳統牙刷是刷不乾淨牙齒的。尤其牙縫,還有牙齒表面靠近牙齦的部位總是刷不乾淨,因為害怕撕開牙齦流血。當在那些部位刷不乾淨時,長期的積累就成了牙結石。牙結石對牙齒破壞也是不容小輕視。如果牙結石不及時清理,結石就越來越大,最後會將牙齦擠開牙齒,造成牙齒生病。

牙齦出血對牙齒的傷害是很大的。因為會引起牙齒的頻繁發炎,細菌就有機會來侵害牙齒。最後牙齒就壞了。牙齦如果經常被撕裂出血,牙齦就會後退。

無論是橫向推拉式還是上下亂刷,都會造成牙齦出血。牙齒出血後,結果產生牙齦炎。炎症嚴重後,牙齒就會被細菌感染變成牙周炎。經常性的牙齒出血,就會讓牙齦萎縮。傳統牙刷的問題就是刷不乾淨牙齒和讓人們厭煩而不刷牙。長久積壓軟垢造成牙齒結石。牙結石不但影響儀容,而且對牙齒的破壞是非常大的。

越來越多醫學證實,引致牙周病,口腔常潰瘍和牙菌與心血管心臟,糖尿病,早產,骨質酥鬆軟,肥胖,高血壓,肝病甚至肺炎等病有關,牙菌與壽命有關,

如索取更多查詢請親自上網搜索可得相關資料。輸入“牙痛”“牙周病”“牙齦腫痛”“牙齦萎縮”“牙菌斑” 相關字”

  

牙醫們一致認為,我們牙齒能否保護好,基本上取決於

1.       是否每餐後有漱口習慣;

2.       是否每天早晚刷牙並深入牙齒各處清潔;

3.       3.是否刷牙時傷害牙齦。

人的牙齒表面上的存在大量有害細菌。一個平方釐米聚集了上億個。如果不及時清除,後果是可想而知的。牙病調查結果表明,近代,儘管人們刷了牙,但由於刷牙工具的落後,沒有統一刷牙標準,牙齒沒有刷乾淨,同時牙齦受到損傷。此等與牙刷有關的原因造成牙病發生率居高不下。7歲小孩乳牙蛀牙率達75%以上,17歲恒牙蛀齒率達80%以上。

 

  傳統電動牙刷在高頻的震動。這種震動讓人很不舒服,同樣會撕破牙齦造成牙出血。 那種不舒服的震動會讓人不敢仔細刷牙,結果牙齒是沒有刷乾淨的。舊式電動牙刷實際上還不如傳統牙刷。

事實上我們需要這種更加實用,更加有效的新一代牙刷。

 

由於傳統牙刷刷牙非常麻煩,怎麼樣也總是刷不乾淨。所以人們對刷牙經常是偷工減料,可有可無,隨便就了事。兒童怕刷牙,可避則避來,大人每天監督小孩子刷牙成了必須動作。 

為了自己和下一代更加輕鬆不需要花太多力氣和時間刷牙,又能保護不傷害牙肉和牙齦。心動不如行動,趕緊擁有史上最先進的牙刷,早些讓自己的牙齒健康起來,好讓健康美麗的牙齒陪伴自己及家人過著愉快的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