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草本 漱口泡沫牙膏 專家配方
簡介

 口腔潔齒泡沫特色 :不含氟化物,不含防腐劑三氯生,更不含水楊酸,同時,不含石油副產品甘油,無研磨粉,不會粘附在牙齒上,對牙齒不會磨損。

對敏感人士,哮喘人士,烤瓷牙,義齒,箍牙和糾型牙,流牙血,牙齦長發炎,時常生痱子口腔潰瘍,牙周有問題人士非常適合。

 

泡沫所含的草本植物具有天然抗菌保護功效,可防止有害細菌在牙齒表面及牙齦積聚。 泡沫有液體牙線的功效,可以帶走更深入口腔及牙縫內的食物殘渣,所以在進食後,如果未能立即進行口腔清潔,也可以在口腔內先噴一下泡沫,停止細菌滋生,並保持口氣清新。本品對環境和水不會造成污染. 

 
天然草本潔齒泡泡由十幾種天然植物等材料包括仙人掌,非洲沒藥,蜂膠,蘆薈,田七等科學萃取而成透明狀,由意大利草藥師配方調味,美國廠製造.

 

詳細描述

  

草本配方 食品級原材料

 

所有成份均為食品級原料或天然有機材料、精華油及甜味劑,以及美國FDA認證安全原料。

 

1、阿拉斯加深海魚膠 深海魚膠是大分子膠原蛋白。醫學上,膠原蛋白已運用在促進皮膚創傷的癒合及上表皮的自然生長,故膠原蛋白溶液應用於牙膏製品可保護牙齦、加速口腔潰瘍的癒合等。

 

2、巴西天然綠蜂膠 產於南美海濱原野的天然有機蜂膠,在蜂巢內它是蜜蜂的藥品,被科學家為“天然抗生素”和“紫色黃金”。蜂膠產量極低,比蜂王漿更為珍貴。蜂膠中含有20餘類、200多種天然成分,其中包括70多種黃酮化合物、50多種氨基酸、10多種芳香化郃物,還有豐富的有機酸、萜烯類物質、維生素、酶類、多糖等具有生物活性的有機化合物。

蜂膠中還含有硒、鋅、鐵、錳、銅、鉻、鋰、鎘等20餘種人體必需的微量元素。在口腔內具有抗菌、抗氧化、抗病毒、增強免疫力、鎮痛、消炎和抗潰瘍等多重效應。

 

3、天然蘆薈提取液 蘆薈含有數十種營養物質,如維生素B1B6B128種人體必須的氨基酸和礦物質等。堅持服食蘆薈,可有清熱通便、生肌,抗菌消炎等功效。蘆薈中還含有蘆薈A,亦稱阿洛米汀,能誘發人體產生一種殺手細胞以專門獵捕癌變異細胞,具有優良的防癌抗癌功效。

 

4、天然食用皂角素 提取於美國亞利桑拿沙漠綠金--仙人掌液。是天然食品發泡和清潔劑,用於取代全部或部分人工合成的化學發泡清潔劑。

 

5、天然綠薄荷 又叫留蘭香,有令人愉快的芬芳香氣,其精油用於製作歐美流行的牙膏、糖果、香口膠等。其組分對嚥痛、咳嗽等有療效。施放香氣成分又能改善和調節空氣,並有一定的殺菌能力。

 

6、天然甜菊糖 甜菊糖甙提取物憑藉其擁有比砂糖高 300倍的甜味引起關註,市場對甜菊糖作為低碳水化合物/低糖食品的替代品的需求不斷上昇。由於甜葉菊的糖份不會轉換為葡萄糖,對糖尿病人的飲食有很大的幫助,多用作為關注血糖的人士的天然甜味劑。

 

7、哥倫比亞鬍椒薄荷 鬍椒薄荷精油:薄荷中精品,可以排除口腔內毒性鬱積的阻塞現象,從而可以防止口腔潰瘍,發癢、發炎等,也是最好的天然除臭劑。

 

8、冬青油 具有止痛、抗菌、除臭、收斂止血等效果,是極佳的天然食品與藥品防腐劑。

 

9. 中國田七 田七是珍貴藥品,頂部開三朵黃色小花,故又稱三七。《本草綱目》記載,田七具有散淤止血,消腫定痛之功效,可治療吐血、衄血、下血、血咬、跌打腫痛、婦女血崩、虎咬蟲傷、無名腫毒、惡瘡等。田七在二戰期間被美國援華抗日空軍飛虎隊用於日常止血保健,隨後引入美國。

 

10、天然非洲沒藥 沒藥是一種能散血去瘀、消腫定痛、健胃的中藥,在西方,沒藥是一種有神奇療效的藥物。舊約時期,希伯來人將沒藥樹枝製作成各種芳香劑、防腐劑和止痛劑,常被做成油膏,塗抹在傷口,促進傷口癒合。聖經中記載:沒藥、乳香和黃金首次為東方三聖帶給初生基督的三寶禮物,由此而風靡世界。

 

11、美洲黃連 黃連經常被用來作為多用途的藥物,並被用作很多不同的藥用功效 。 除了被用來作為一種外用抗菌的同時,食用後可幫助內部消化,用於漱口可以消除口腔潰瘍。黃連通常用於提高與其混合的中藥藥用功效。

 

12、甘草 天然甘草在在意大利(尤其是在南方)和西班牙非常流行。植物的根部有甜甜的回味,常用作掩蓋藥物不討好的味道。

 

HERBS TOOTH FOAM 的特點

即使沒帶牙刷也方便有效抑制牙菌膜!

HERBS TOOTH FOAM 強力的潔齒泡沫有液體牙線的功效,能深入清走口腔及牙縫內進食後的殘留物,有效預防口腔疾病,並帶給您持久清新的自然口氣。

市面的普通牙膏大多含有研磨劑的添加物,HERBS TOOTHFOAM 緻力保護牙齒及牙齦,絕不含研磨成份,不傷害牙齒琺瑯質。

HERBS TOOTH FOAM 更添加抗菌物質防止有害細菌在牙齒表面及牙齦積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