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BLON日本滾輪牙刷 防敏感牙刷 碌碌牙刷
簡介
日本滾輪牙刷 NEBLON  輕柔潔净 呵護牙齦 
(碌碌牙刷LooLook Brush)您的專業口腔護理天使
細細力,靠吸力,大力反而不乾淨,牙周病護理必備 

全方位口腔潔淨刷,極柔密的德國廠專業刷毛能夠深入牙齦帶走牙齦間積聚的牙菌牙垢,持續使用3個月,
能夠有效改善口腔健康。
無需牙膏,用漱口水或者清水,碌碌牙刷也能清潔。適合那些擔心不會吐牙膏的人士。
滾動的毛片裡面有超過2萬支細小毛片就像車輪滾過泥地一樣把泥漿吸到車輪裡面。
 牙刷使用壽命長,由於只用1/4的力氣刷也能把牙齒清潔滑滑的。 
牙刷不含金屬片。一般能夠每次熱水泡一泡,可以用半年以上
透明水晶刷柄採用BB奶瓶的耐高溫膠120c,不怕日日泡熱水消毒。
內有矽膠片隔開特製毛絲片,按摩牙肉,讓牙肉更健康,牙肉逐漸恢復分紅顔色,從而減少流牙血。
 
日本人在電視臺講潔淨度示範:https://youtu.be/qkf7EEbLAjY 

 

建議配合"草本潔齒泡沫 HERBS TOOTH FOAM 同時使用,以達到最佳效果
詳細描述

按照牙科醫生們極力主張的:“正確的傳統刷牙方式,上排牙齒向下刷,下排牙齒向上刷。要以45角度刷。

全方位口腔潔淨刷(滾輪碌碌牙刷)滾動和特細設計符合人體學、物理學、生物學和牙醫學原理,適合有弧度的牙齒表面,不需要角度,連同牙肉牙齒一起刷,達到同時清潔牙齒面和按摩牙肉的效果。

新一代牙刷,這種理想的自由刷牙方式得於實現,可以順著上下牙輕輕滾動,裡面設計的矽膠片同時按摩牙齒和牙肉,讓牙肉得到按摩更健康,刷牙過程變成一種享受。不用理會任何角度,又容易操作。

第二是不讓牙刷傷害牙齦。

第三,非常容易使用,非常舒服,沒有角度要求,無需要用力,連三歲的小孩子都可以教會刷牙。毫無疑問,它的出現對大人、小孩、老人和手部不靈活人士都同樣是一個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