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盞花 草本 潔齒牙泡 Calendula TOOTHFOAM
簡介

Made in Hong Kong 

不含酒精Non-alcoholic不含氟化物(non-fluoride洗必泰 又名 氯已定(chlorhexidine不含水楊酸(non-salicylic acid不含羥基苯甲酸酯 (Parabens Free) ;不含三氯生(Triclosan Free不含人造色素(Artificial colorings Free) 不含人造香味劑 (Artificial Flavor Free不含西藥 (No drug不含激素類固醇(No Steroid不含礦物油Mineral oil free

天然草本10幾款, 加上美國金盞花,洋甘菊,蒲公英,沒藥,白芷,蘆薈,北美黃連, 甜菊葉,甘草等等

效果: 能夠較快止血,止痛,消炎, 消腫, 修補潰瘍傷口,長期使用,可以預防口腔潰瘍,達到自然療法的目的.

適合人群: 拔牙, 種牙,箍牙,糾型牙後的日常護理; 牙周病人日常護理;化療後,部分口腔乾燥潰瘍需要尋求天然護齒用品。

 

使用方法: 用於刷牙, 含漱,或每一餐後含漱。能預防蛀牙, 消除牙菌膜, 2天就可以清理乾淨舌苔, 消除口氣。

詳細描述

在香港藥店和有機店裡面,有一種潔齒牙泡也叫潔齒泡沫”)金盞花潔齒牙泡(含薄荷和不含薄荷兩種)裡面成份是:金盞花,洋甘菊,蒲公英,沒藥,白芷,蘆薈,黃連, 甜菊葉,甘草等等,用傳統方法熬製而成。加上澳洲進口蜂膠及其他原料,香港製造。含在口裡2-3分鐘就可以止血止痛。 不含三氯生防腐劑,不含水楊酸,不含洗必泰,防止牙齒敏感,和口腔潰瘍重覆發生,連續使用幾天白厚的舌苔自然消失,無須刮舌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