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汀娜 澳洲 天然原料配方 香港製造STC香港標準檢測驗證
簡介

MARTINA 澳洲配方有機草本 洗髮護髮沐浴系列分類

沐浴露 有: 薑油,蘆薈, 欖油,金盞花
洗髮露 有: 薑油,蘆薈,欖油,檸檬,綿羊油,茶樹油                        金盞花
護髮素 有: 欖油  

SHAMPOO  Ginger Aloe Vera Olive LemonPlacentaTea TreeCalendula

BATH       Ginger Aloe Vera Olive Calendula

CONDITION : Olive   

Australian Formula Manufactuer under liccence of MARTINA  Made in Hong Kong

不含酒精  不含磷酸鹽  不含對皮膚有害的防腐劑如甲醇羥基苯甲酸酯 (Parabens Free)三氯生(Triclosan Free);不含礦物油

豐富的天然成分對皮膚有保護作用 

STC 測試證書,通過美國FDA標準測試,中華人民共和國化妝品標準測試 雙重驗證

每瓶容量 850ml   參考售 HKD78

詳細描述

澳洲有機天然 欖油 沐浴露:性質溫和,適合全年滋潤肌膚,含豐富維他命AE,能深入潔淨肌膚,歐洲香草味清爽芳香,潤而不膩.

澳洲有機天然 欖油 洗髮露:含豐富維他命A和E,修護及潤滑,增加毛髮韌度以及質感,使秀髮更柔潤亮澤易梳。在頭髮表面形成保護膜,免受陽光傷害。潤而不膩,適合中年和長者人士

澳洲有機天然 欖油 護髮素:蘊含橄欖精華油,人參精華,七葉樹汁和地衣精華。專為脆弱的頭髮而設:深入滋潤秀髮,保護秀髮不易斷裂和開叉,令髮絲健康柔亮,回復強韌.

澳洲有機天然 薑油活髮 洗髮露:能增進頭皮血液循環,具活血驅風,姜黃抑菌,減少掉髮,白髮,促進毛髮生長,滋養髮根, 適合偏頭痛,乾燥髮質, 自然不油膩,特別適合中年人士,洗時加以按摩頭皮.

澳洲有機天然 薑油 沐浴露(只有香港有貨): 生薑有祛寒驅風,適合產婦,身體寒濕,手腳易冷,血氣循環弱, 經常處於冷氣環境人士.

澳洲茶樹油 去頭皮 洗髮露:含豐富維他命,祛頭皮屑,抑菌消炎,令頭髮柔順爽潔。茶树油氣味清新芳香有防蟲防虱適合運動汗多,有頭油味人士, 徹底清潔頭髮,令秀髮柔清爽。

澳洲天然有機 蘆薈 洗髮露: 含蘆薈精華、維他命原B5等植物精華, 補充秀髮的營養及水份, 控油、滋養髮根,防止頭皮屑産生,清除普通洗髮水不能清除的殘餘物, 滋潤秀髮, 讓清爽飄逸的感覚更長久.

澳洲天然有機 蘆薈 沐浴露:蘊含氨基酸和豐富維他命ECAB,清爽並滋潤皮膚,讓肌膚得到雙重滋養。鎖水因子提升肌膚的水潤度和柔滑度,肌膚感覺如絲般幼滑嬌嫩、幽香動人,適合大多數人。

澳洲天然羊胎素 洗髮露: 羊胎素有自然滋潤和護髮功效,潤而不膩,味道天然清新幽香, 令秀髮飄逸清爽, 適合少年人士.

澳洲天然檸檬 洗髮露: 不含香精,純天然檸檬,適合頭瘡,頭皮不健康人士,天然抑菌, 補充豐富維他命, 味道天然清新, 令秀髮飄逸清爽..

澳洲天然檸檬 沐浴露 (停產): 用天然檸檬肉和檸檬皮萃取精華,.檸檬清爽滋潤皮膚,補充豐富維他命, 味道天然清新,抑菌, 適合香港腳皮膚易發炎易有汗味人士。

 

其他產品:

 

澳洲茶樹油驅蟲噴霧:

含天然茶樹油,香茅檸檬草,等成份,氣味清新芳香有防蟲防虱, 不怕直接噴在皮膚上,不含化學殺蟲劑, 無農藥, 無對人畜有害成份,令人放心使用。

澳洲茶樹純精油:

天然茶樹油,有防木虱防紅火蟻功效,  氣味濃烈,無毒不會引致敏感,無懼直接碰到皮膚, 適合需要遠離化學殺蟲劑的人群

天然純正甘油:

提取自天然椰子油,是最溫和的最無刺激的保濕劑, 沒有任何副作用, 吸收快,對乾燥脫皮痘痘留疤痕的肌膚,敏感肌膚都是最佳的保水劑. 冬天常用甘油搽塗在暴露空氣中的皮膚,能夠使皮膚保持柔軟,富有彈性,不受塵埃,氣候等損害. 無色無味,適合敏感人士的肌膚。

天然純正欖油:

蘊含維他命A D E K F,是極容易被皮膚吸收的脂溶性維他命,尤其是維他命 E,100克含8毫克,是所有植物中含量最高. 橄欖油的非皂化物含量很低,人體對橄欖油的吸收值很高, 可以用於美容增白,護髮等,是人體多種器官必須的營養物質.

特純冷壓橄欖油含有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和多種維他命及酚類抗氧化物質,能夠消除肌膚細紋,補充養分,護膚,預防手足皺裂等,是不可多得的美容佳品.

欖油保濕滋潤乳液:

蕴含橄欖油,杏仁油及牛油果脂等成份提煉的滋潤乳液 ,不油膩 ,使肌膚瞬間吸收 ,有助深層滋潤及保濕 ,令全身肌膚享受細緻順滑。

綠茶SPA滋潤乳液

蕴含綠茶精華、杏仁油及牛油果脂等成份提煉的滋潤乳液,不油膩 ,使肌膚瞬間吸收 ,有助深層滋潤及保濕 ,令全身肌膚享受SPA後的細緻爽滑 

澳洲有機天然蘆薈潤手霜:

蘊含蘆薈油、杏仁油及牛油果脂等成份提煉的滋潤乳霜,絕不油膩,使肌膚瞬間吸收,有助深層滋潤及保濕,補充失去水份,恒久滋潤,減輕皮膚乾燥同時舒緩肌膚,令玉手肌膚享受細緻順滑,回復天生柔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