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IC Brush For Oral Care (Design by Japan)
簡介

NEBLON 聲波震動防敏感按摩牙刷 

特製旋轉防敏感刷頭,有超過二萬支超細毛頭刷毛, 透過在口腔裡面滾動,將牙菌膜及食物殘渣吸起,透過聲波振動的清潔原理將牙齒鄰面的菌膜和藏在裡面的殘渣清理。讓牙齒有超級干淨感覺。

 

五大優點:

1)專門訂造每分鐘聲波頻率11000次符合牙醫建議,不會過度振盪,避免影響牙齦。不高速旋轉,因為避免高速磨檫,傷害牙齦。

2)適當聲波振動可以快速容易清除牙垢,清防碎漬,清理牙齒表面,牙菌膜。  按摩牙齦,增加牙齦血液循環,牙齦健康才可以鞏固牙床,保護牙齒。對牙齒敏感人,牙齒鬆動,牙周病患,刷牙時間過短的人更加適用,更可以預防蛀牙。

3)全能防水,可以一邊洗澡,一邊刷牙。

4)超強鎖電,省電每粒AAA鹼性電蕊可使用60-90天。

5)唇膏形,蓋上套后,方便攜帶。

問:怎樣測試此款Neblon聲波牙刷的效果,和與其他牙刷不一樣的呢?

:當你用牙刷刷乾淨牙齒,用舌尖舔各個牙齒里外的表面,如果是光滑的代表刷乾淨了,如果是說粗燥的表面證明未刷乾淨,當然你有牙菌膜顯示劑就知道。 無論你使用普通牙刷,還是尖尖毛牙刷,絕大多數人即使刷兩分鐘,使用牙線清理牙間表面,也無法清理後排大牙里外表面的粗糙,那些將累積成牙石,和前面下排牙齒內側凹槽裡面累積的牙石。

通過多次眾多消費者的測試,此款牙刷聲波振動透過特製360度的超級細小刷毛,向上下左右360度傳遞振動,比普通刷頭效率高,當你口裡先含着一點水,將沾濕的刷頭放在上下排咬合的粗糙的大牙表面只需要30秒鐘就將每邊的表面清理光滑。當然比傳統電動牙刷更不容易傷到牙齦,比普通刷頭的聲波牙刷更保護琺瑯質,更明顯清理初期累積的牙石。

詳細描述

聲波牙刷小常識:

聲波的清潔效果早已得到實際驗證,有著廣泛的應用。清潔原理和效果:聲波牙刷具有空化作用,通過振動口腔內的水、牙膏等液體產生大量微小氣泡,在牙齒周圍氣泡瞬間爆裂產生高壓衝擊清潔,可去除手動刷牙根本無法去除的牙垢牙菌斑等,並且清潔效果可以全方位深入到手動刷牙根本無法刷到的牙縫甚至牙齦內,即便是不平整的牙齒也可以做到全面清潔不留死角;聲波還可以穿透滲入牙齒的各個部位直接殺死口腔細菌,阻斷菌斑產生,消除口腔異味,震落各類牙垢,避免牙菌膜被口中礦物質鈣化從而防止牙結石的生成,以及對口腔組織進行按摩。

 

聲波能量通過刷頭的刷毛傳遞到牙齒和牙齦表面,一方面鬆動菌斑、牙垢和細小的牙石和牙齒的粘合,破壞細菌在齦袋及牙面各隱藏處裡的寄生繁殖,同時,通過觸及牙齦的刷毛傳遞到牙齦表面的超聲波能量滲透到牙齦內部,作用於細胞膜後,加速血液迴圈,促進新陳代謝,可抑制牙肉炎症和牙齦出血,抑制牙周炎症,防止牙齦萎縮。

 

聲波清潔原理:聲波牙刷是用超聲波能量在牙周震動效應達到清除牙周牙菌膜和病菌和食物殘渣,其清潔範圍能覆蓋牙周各個部位。 雙頻超聲波牙刷是在刷頭內藏一個超聲波壓電換能器,由安裝在中空的刷柄內的MCU驅動電路激勵產生振動,發射超聲波能量。留意聲波清潔對牙齒牙床的振動頻率建議聲波牙刷的安全度為1.2赫茲以下振動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