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美容食療功效的植物油的妙用
簡介

 

     

植物油是從植物的果實、種子、胚芽中得到的油脂

杏林安健為您介紹,有美容食療功效的植物油的妙用

詳細描述

小麥胚芽油 Wheatgerms Oil

成份:100%純正 小麥胚芽油

介紹:含豐富高單位維他命E,是著名的天然抗氧化劑,能穩定精油,使效果更加持久。只要加入一點點與其他植物油,便可延長保存期限。其抗自由基的特性,可延緩皮膚老化;滋潤性強,可淡化細紋、妊娠紋、疤痕,增加肌膚濕潤力,對乾燥、缺水、老化、皺紋肌膚極有幫助。可減少臉上長青春痘所留下的痕跡。適合各種膚質,對黑斑、乾癬、濕疹有一定效果。亦具有防曬功能,可用於身體防曬。

 

 

荷荷芭油 Jojoba Oil

100%天然純荷荷芭油用途廣泛可用於保濕滋潤皮膚亦可用作護髮油浴油按摩油或底油之用

荷荷芭的化學結構類似人的皮脂,可以溶解於其中,適用於各種膚質,是調製臉部、身體按摩油的最佳基底油,尤其對於乾性膚質,它可平衡油質、鎖住水份,非常適合做乾性肌膚的卸妝油使用。穩定性高、延展性佳,它是一種治療乾癬、溼疹、及皮膚乾燥極具平衡功效,軟化皮膚。 

 

荷荷芭油含有天然係數SPF4,是防曬油最佳的原料。

荷荷芭油於頭髮護理也有很棒的功效,能使頭髮光澤柔軟有彈性它也可以當護髮油,並可修護受損的毛髮,展現鳥黑柔亮的光澤。